关注者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一月的总结

 erghhh~我不知道我要写什么···
我太久没写博客了 朋友都一直问我为什么没更新 但是明明她们自己也没更新吖=3=
反而毕业后 大家都更少更新博客了

其实我也没特别的忙 有份PART TIME 
得空得空就和朋友出去  逛街吃饭宵夜

忘记了是哪个星期一 我和堂姐,碧碧,加以一起去逛逛吃吃东西


然后我那天有戴LENS~
我几乎半年都没戴lens 所以我眼睛最近都很健康 呵呵
 
 

再次认证 有戴LENS眼睛是真的比较大啦!

我们3个算是毕业后最长联络的金三角

好像有那么一点可以感受到毕业后 各分西東的感觉
虽然已经不能再像从前一样每天都腻在一起
但是一切都在美好的回忆里画上句点

干嘛一个两个那么大牌 时间怎么迁就都不对
出来很难吗?吃一餐是有多难?
想你们了啦~SOHAI~

·1月里的某个拜五 居然我会和两个堂哥一个堂姐一起去CLUB 
感觉很像亲戚喝茶啊=。=
堂哥堂姐们 和我的年龄都不会差很远啦
全部都20多岁 不会说有很大代沟啦

在堂姐房间废话废话还是废话
坏话坏话还是坏话

  
机缘巧合下看到这照片
而且哦我也很人道地打上了格子 哈哈
但是还是很好认 不是吗

 某个拜一晚上和加以去看了古惑仔

我想应该只有最近有和我保持联络的人才知道我现在是做着什么工
我现在做着我自己说出来都心虚的工作 ‘补习老师’

我无时无刻都想拧断他们脖子 小男孩真的真的很坏蛋啊!
我唯一教的班级 三年级 同时也足够拿我命了······

什么工作都会有压力 对我最好的舒压方法就是安静地躺在床上看看视频
老样儿~只有SJ视频才让我觉得又是美好的一天了
给我力量去考SPM去工作 去做每一样事

都3年多了 怎么好像只会越来越爱
在我心里 你们还是一样 不管别人再怎么说你们不红了老了MV风格没其他团华丽

 偶巴,崔勾:))



其实我12月时就听了UNDANG 然后一直都没去读 
一个月都没去碰UNDANG书 前几天妈妈居然骗我说UNCLE打来了 多两天载你去考试
 哇靠~那两晚逼不得已都把时间放在读UNDANG上···
然后妈妈居然说是骗我去读书 不然我不会去读

然后我自己和UNCLE安排下时间  昨天我就去考试了
 我觉得我有严重的强迫症和考试恐惧症
对于考试这玩意儿 从来没人逼我给我压力 
但是每次我都会给自己无名重的压力

考试好恐怖 拿成绩更恐怖 
我不敢想像我拿SPM成绩那一天 我会紧绷死~zZZ

很LUCKY地PASS了 
好开心吖!希望可以在3月时就能拿到驾照!
也希望考试之神可以眷顾我到三月末! :DD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2013

后知后觉···已经踏入2013~
然后也19岁了 感觉会是个很衰的一年 但是老娘兵来讲挡!=3=

其实我从SPM后就出得满密的···
尤其是和堂姐出去
哈哈哈~我的12月就这样奉献了给她~

我也忘记了是哪天~
我和堂姐堂嫂一起去CF看姐姐


然后上星期三 和加以还有堂姐一起走PM之后再去inhouse lim teh~




kimi和加以都挺聊得来的···
可能是星座关系O.O

然后福光过来meet我们一下
他来的时候已经过了12点~哈哈!生日快乐!CFK!!



 也看到很久没见的nin dik!
老样儿!小孩儿!



27号正日的晚上 和几个朋友出来一起吃饭‘顺便’帮CFK庆生
不能说特地~因为他的人就是拽










这张照片背后的故事
益民说;不好看不好看!拍到我不好看!再拍!

益民:啊~这张OK!
凯文:HAR~~~~~~~~~~

吃完东西后 蛋糕出场!
哈哈哈~我bet bet guang~看到这蛋糕哭笑不得


不用错愕!那是你的!哈哈哈





口臭男的背后也会有两个成功的女人!










然后时间太早~又转去INHOUSE!!
我的第二个家了~XD




MY sweetie sohai guang <3 p="p">




两个短短又LOW B的视频

video


video


纯粹PO下那天和弟弟妈妈3人吃了很多人份的东西!哈哈哈


 在家宅了几天 然后31号和SISTER 在G6 countdown







认识了小我一年但是很成熟的XIAO JIA :))



没太多想说的~
就到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