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The one concert

拜五那天我总于考完了ACC
晚上和sis哒去吃晚餐 然后再2ND round在wings喝茶聊天


是我错觉吗?好久没和林加仪合照了~
虽然日对夜也对 O.O


还有碧碧脏话女EXPERT!




然后礼拜这天和jing shyen 嘉嘉说好了要一起排队拿票
我7点半就到了现场 我吓到了@@
我还以为会有前50的呢~怎知会这么多人··

因为前面排票的站 我的朋友们全部9点多去都可以拿到VVIP
看来KL区就是不一样点 大多人都来这里拿@@

于是我和嘉嘉jing shyen就真的不算是BANA
也不会太失落 坐在地上狂聊SJ的东西
就当作是聚聚去看免费演唱会

因为之前MOA时大家都一致觉得BIA4是很可爱的男团
所以这回儿也一起喊喊应援过过瘾 :DD




 B1A4!

信宇你这小可爱等我! 




这张嘉嘉说我很像摆中指搞到我笑到很TROL 哈哈

五官给人感觉很清新的jing shyen
还有她是个高个儿! 呵呵

可爱的嘉嘉
超白!我很黑咯 T,T

一直嚷嚷要买的帽子
终于买了~可是我想收集不同颜色的四方帽~HOTOKE!!






从7点多等到1点多
这段时间聊了好多好多
都八到他们喜欢的对象了! 呵呵

我也好想要有个对象让我喜欢的说
三年是个dead line吗?最近姐姐也谈恋爱了
有点落单的感觉   @。@
不过我还是相信缘分要来还是会来的 即使不是现在



主持人在前面讲讲讲
到了1点半才拿到票
我只能说LUCAS真人真的很可爱 这么多DJ在他是最可爱的那个 :))

终于拿到票啦~~ :DD



怎么还会多个红衣男?
呵呵~谢谢你们帮我们拍照啦!:DD



这是怎么回事?O,O



排了好几小时的战力品!WHOOTS! :))




然后从TS回家 阳明君这天也在TS喔!
我的丁一宇!<3





眨眼的一瞬间
我的样子O.O


很早就回到妈妈店

虽然我斗鸡眼 可是我看东西都很开 :DD









和妈咪 他又偷穿我衣服了!=3=

还有刘鏞麒!





哈哈~你的头发真的飞很高!XDD






晚上等姐姐回来 我们一起去KAJANG吃晚餐



好累的一天!我要去睡了!
ANYEONGGG!!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