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2013

后知后觉···已经踏入2013~
然后也19岁了 感觉会是个很衰的一年 但是老娘兵来讲挡!=3=

其实我从SPM后就出得满密的···
尤其是和堂姐出去
哈哈哈~我的12月就这样奉献了给她~

我也忘记了是哪天~
我和堂姐堂嫂一起去CF看姐姐


然后上星期三 和加以还有堂姐一起走PM之后再去inhouse lim teh~




kimi和加以都挺聊得来的···
可能是星座关系O.O

然后福光过来meet我们一下
他来的时候已经过了12点~哈哈!生日快乐!CFK!!



 也看到很久没见的nin dik!
老样儿!小孩儿!



27号正日的晚上 和几个朋友出来一起吃饭‘顺便’帮CFK庆生
不能说特地~因为他的人就是拽










这张照片背后的故事
益民说;不好看不好看!拍到我不好看!再拍!

益民:啊~这张OK!
凯文:HAR~~~~~~~~~~

吃完东西后 蛋糕出场!
哈哈哈~我bet bet guang~看到这蛋糕哭笑不得


不用错愕!那是你的!哈哈哈





口臭男的背后也会有两个成功的女人!










然后时间太早~又转去INHOUSE!!
我的第二个家了~XD




MY sweetie sohai guang <3 p="p">




两个短短又LOW B的视频





纯粹PO下那天和弟弟妈妈3人吃了很多人份的东西!哈哈哈


 在家宅了几天 然后31号和SISTER 在G6 countdown







认识了小我一年但是很成熟的XIAO JIA :))



没太多想说的~
就到这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