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FEB

2月第一篇文 尽然拖到20号才来更O.O
其实我明明每天都很的空 
我嘛~要就出门 要不就一直待在自己的被窝里不出门

最近其实过得不错 至少在大家眼里是这么认为的
但是事实上也有很多不愉快的事  不知道是我自己怪lan还是什么
再dulan 也不喜欢写在FB,WECHAT什么的
不喜欢别人问我为什么 也不想解释
面对鸡巴烦恼时 照旧看戏度过 看完就没事了


好吧~我今天会有那个KICK来更新也是因为我的DEKSTOP换了新的CPU
整个电脑复活了 O.O

我最近疯狂收集帽子 1个月就买了四顶 
还有一个黑色铆钉的 我没拍下来 也没戴过


然后这是那天和堂哥们去喝酒被photographer拍的
很人道地打了两个格子 但还是挺明显的


好呗~我也忘了是哪个星期6和勇麒他们一起去aquasonic..










最近去CLUB都多了一个晴晴
某个小我和加以两年但还算是满聊得来的女生




2月4号 正是风风的生日
一起唱K 过了个简单的19岁生日 




2月兮,同时也意味着新年的来临
今年有点不一样 初三我就回来KL了






 2月14号 '情人节'
第四个单身情人节 还是一样有着一群单身老友一起TOGETHER ALONE
我们很无谓地跑上云顶喝STARBUCKS=.=



 单身情人节哪少得了我的DRY MUII 林加以
外加一个WET MUII 林晴晴






坎坷的一个下午```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用言语去形容这一切的坎坷````

节目满满却很坎坷的一天
晚上我们去STAGE







上个拜六我和MR.MJ去看戏
明明也才第三次见面 但是却感觉认识了好久
明明也才那2个月 很好聊的一个朋友 







隔天就是拜天公了 照旧是在碧碧家吹水
但是这次多了福光,vincent,wai foo,kelvin 
哈哈~好欢乐哦!

VINCENT CHO!好想念你哦!终于也见到你了
我他妈的想念你的黄色烂GAG!


你video我答应你不POST  FB但没答应你不放BLOG~hehe




哈哈!五倍!








第二个LOW B video~哈哈
当我们同在一起 什么都是笑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