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元宵

元宵的時候,店裡有擺自由餐。


還有很美味的撈生:p



HUAT啊!!:)

那天我算是挺不盡責的counter小姐=3=

新一年裡;
希望店裡生意步步高升,人來人往:)


前天是子建的生日,我和弟弟都去他家幫他慶生:)

一個簡單的家庭聚餐 :)


至於昨天是,偉福生日。
搞了個BBQ


哈哈,很妙的是。
這個BBQ位於垃圾池和屎池的中央。

with kim:)
我的愛T,我一直很有善地逼問他們是不是很可愛。:D

偉福,17歲生日快樂:)


我的電話放口袋都很礙位子了,啊kien的簡直就是塞不進吧=3=

收拾了東西,轉去第二場。
mamk檔喝茶

看蠟筆小新。
‘扁扁的胸部屁股大’   哈哈


還有兩天就是情人節了
老樣兒,和我的銀魚寶貝一起過。

第三年的單身情人節,一點也不孤單。
這反而還覺得每一天都在成長
唯一沒變的就是我的初心,我一直都在等。
我相信13  一定會回到ELF的身邊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