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这3天。

拜四的时候,我和我的几位BOSS一起去看I LOVE HK 2012
当然,加以细佬除外。哈哈

还不错下。
满好笑的:目


拜五的时候,老师叫我们拍MORAL project。


哈哈,去年和今年的kerja aman都没有一个正常的 :目





哈哈,就如上图您所看见的。
我超级爱逼他们摆傻B pose :D


补完习后,和加仪去LM等风风他们到。

多久没一起这么穿。
感觉又回到了那个从前 :)

第十年了,从8岁到现在我们18岁。
这么难忘的10年有妳,也有一堆陪我打闹的童鞋。
每天都很幸福,所以常常笑到这个傻逼样 :D


到风风他们到了。去回老地方歇脚。

没想到,我们一人都买了一个cake。
导致有3个cake 9个愿望。
哈哈哈哈



常常很秀逗,常常都很困,常常都很爱傻笑
这是我们家最可爱的老风 :)


还有几百个世纪没见的啊kien
呵呵,隔了这么多个世纪没见还是老样儿。







大家一个接着一个的18岁了。
OMO!!!岁月不留人T.T

老风!!好久没说了!!
老大爱妳!!!【OS:这句话,两年前你生日我也在博客说过】

18岁生日快乐!!!



星期六这一天,和jing shyen她们有约。

刚进到K房,我还挺安静的。
即使我很静,她们完全就是high到一个不行。

see yan说他们都拍过照了,还剩下我
然后就pause 了银赫的画面叫我亲下去。

哈哈,可是我还笑到挺乐的嘛=3=


一个小惊喜。
给我们最可爱的SEE YAN

一捧进来我们5只就唱起‘生日粗卡 哈密哒~~’:D

愿望是四巡快快来大马站吧! :)


如果今天淑惠也在就好了。
想你了,CAKIA!!<3

KAMSAHAMIDA~~:)

现在看回这照。
SEE YAN!!你比我更腐啦!哈哈


马西索:)


和jing shyen :)

还有嘉嘉 ;)
不要再打包玻璃杯了~哈哈XDDD


还有今天才认识的亲:)
都很nice <3




完全讨喜的see yan <3


HEY!I'M MR SIMPLE!



我只能说,我们这6号房。
完全打扰整间CEO

那个应援。。。
只有ELF才会有这种威力吧XD


有木有!
我是神童耶:D



wuli ELF!! :D

我无敌大爱这张照片!
好大的海报0.0

完全想念我们家的super man!
明明也只是隔了2个月没见,感觉20年没见了 OM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