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New start?

这一两天的心情真的跌到谷底  真是草泥马地烦
但是事情发生后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面对
肉在针板上人有宰割

好吧~我拿了SPM成绩
严格来说 我一点都不满意我的成绩
拿了成绩后都一直丢在床旁边 
因为这烂成绩 真的带给我很多鸡巴烦恼
靠~我能怪谁,这还不是我考回来的.

我知道我这博客还有很多旧朋友会看 所以就不献丑放成绩上来啦
然后撇开一切  我下个礼拜就开始上课了 教补习的时间也增加了一天

4月即将是个很忙很忙很靠北的开始
回复上课的生活 傍晚就去教书
希望是真的过得很充实 

不知不觉已经hey了那么久 想想也觉得自己之前真的好senang
就真的是不断地吃喝玩乐
就很像之前和姐妹一起上云顶过了一夜 第一次过夜就献给她们了~哈哈XD



一起变老的姐妹...啊不~应该是一起变成熟才对吧``herrmm






第一次和姐妹过夜 有很多有趣的事发生







 即时毕业了 我希望我们之间的关系永远都像中学时代那么好
爱你们喔<3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