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New life 新开始


 Anyeonggg~~


我很久很久没写部落了,这是我第一次隔那么长时间没写了
 那天半夜和我部落的小粉丝Lim teh,他们比我还了解我部落的细节



我的部落里满满都是我们3人的SOHEM回忆
我们3个就像打不掉的三人组,从老是干架到现在懒得和对方计较
一切一切尽在不言中,认识越久的朋友就像肚子里的虫一样
就像我说的;陈福光鼻子动一动我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林加仪一口倒吸气我就知道前面迎来的是靓仔还是‘什么’
正因为太了解彼此  已经不需要太多的虚情假意来点缀我们之间的友谊
很快就会告别10来岁的3人,聚在一起时就很像小孩子一样
虽然大家都在不断地长大,但我们还保留着我们最初的那颗童心啊。不是吗?···


这个2013真的改变了很多东西,连我这个超级粘家的小屁孩。
居然搬家了, 一个人住外面 感觉自己很像长大了很多似的
很多事情都要靠自己啊  虽然总会有好几个晚上 都会坐在电脑前发呆想家
我都会告诉自己,还有几天就能回家了。
忍耐啊!孩子!


然后一到星期五,我一整天都会抱着下图这个情绪



应该也不多人知道我搬家,当然;搬家的原因也不是什么大件事。
纯粹就方便我去上学
从一开始我真的觉得很无谓 到现在觉得理所当然


 在我读书的这段期间我认识了一班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我现在的GANG GANG,她们真的又乖又勤劳
对于我这种忿世恨俗又不甘无聊的小混混来说,一开始真的很不惯。
和我相处过的人都知道 我中学6年都在和一群‘顶级’废柴们【别PIA我xD】打屁

没想到这一回儿,我也成了乖乖牌的MEMBER
当然和他们相处也很舒服,也多亏她们让我也认真地去准备每一次的TEST


这个SEM我觉得改变最多的就是我的肤色
我的COCO选了游泳,选游泳的原因是我不会游泳一直很想学会游泳
就选了这一项COCO
我现在真的很黑!不是开玩笑的!
这是前两个礼拜的,现在绝对是比这个状态更黑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那么多个礼拜了
游多2次,就是验收。 然后就结束整个COCO啦!
 虽然这个COCO让我黑到很够力,但是还是很开心终于学会游泳了。
黑这种事 渐渐就会白回了嘛~虽然可能会有点漫长  =))



这是我最近的样子 读书的关系很少化妆了
其实我剪了短头发,后悔倒是还好 
但我是真的很不习惯少了我的大中分变成刘海妹妹头

所以每天我都把刘海夹起来,直到我的刘海回到中分时才让它从见光明T.T


 这个2013,真的对我来说是个大转折
生活的节奏活了19年,一切都改变了

虽然上了COLLEGE后,也有了很多新朋友
但是中学死党 对我来说还是我很宝贝的人
现在回想起,我的中学生涯绝对算是血泪史也过得真的很有意义。


 我用六年青春去认识了
 一群每天都能把我逗笑到飞天,陪我耍白痴飙脏话的一群大傻逼。



中学时代认识下来的姐妹淘
4个不一样的性格,但是都有一个共通点
是什么,自己会GET到的。。嘻嘻




当然和我最麻吉的哪里少的了她
 虽然我们两个都走着不一样的路,各自忙碌
但很欣慰的是,我们还是一直保持联络和见面:))

 无聊没事干就会WECHAT找对方
虽然往往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还有一堆男生的坏话
耍嘴皮子绝对是我和她之间最大的乐趣 (虽然这很BITCH)







今天就说到这啦~
因为我要去看冲上云霄2了。。


ENDING就是 CHI LAM好L型仔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