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SS5 MALAYSIA

終于也有時間也有網線讓我更一更了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帶給我好多感觸 所以無論再懶都想要記載下來

其實我一直都對SS5沒有帶著太多的期待
我雖然電話和電腦的桌面都是赫宰 很喜歡他但是并不代表他是我的全世界
FB上我并不像其他ELF一樣 每個STATUS都關于他們 倒數他們當兵的日子什么的
近年來 我也很少PO文在FB什么的 太多熟人了 說什么都會有爭議 少寫東西就是最好的了

好吧~進回正題了


對于出了確定有SS5 MSIA的售票日期和價錢的那天的回憶 已經不是很清楚了
感覺就是有點小雀躍 然后就帶著興奮的心情信箱了幾個一起看過CON的ELF
總是事與愿違的 到最后每個朋友都買了不一樣的座位
其實我是的確有點小感傷 SS3和SS5一樣是一個人

在EMO的時候 在傷腦怎么購票的時候
RYAN就出現了 這次真的很感謝他幫我買票 而且還是第二排
雖然見過幾次 但我們也沒怎么聊過 所以真的很謝謝你><

買了票後 我時不時就會問自己那600塊到底是不是真的用對了是不是不該買這么貴的票的
演唱會越來越近 看別的ELF一直倒數我也實在沒感覺

就連D-1那天我都是帶著平常心 沒什么激動
但是下午看到機場照時就有點感覺了

終于到D-DAY了
激動就沒什么有了 但是心情是真的滿好是真的

 
 8點起身準備準備要帶的東西之類的 

雖然是買座位區但實在是迫不及待感受演唱的氣氛
11點多早上就到那邊了 
 

找到jing他們后就到處拍拍看看
我一看到這個就好激動 立馬就拍了照


 
 還有這張 我也是好稀飯 深情對望!


和jing兩個完全就是很懶 就一直坐著 

  然后這次的CON我的同班同學也有來 和我很聊得的ANNIE KRIS
也是一個飯上SJ然后又愛上EXO的家伙
雖然是這樣 但是我和她也實在投契 
他每天在旁邊和我念EXO東西 搞到我現在對EXO也算額懂




 好吧 赫赫的牌子是買的 東海的是日本ONNIE派的
好啦 我承認我挺偏心的....




4點多時就以平常心進場內 座位比我想像的更靠近 可以說是最左邊了因為旁邊拉了線方便攝影師拍SJ

關燈了 預告片出來了
然后我眼淚也飛出來了==
我也不知道干啥 又不是第一次看他們 可以說是第一次淚奔吧
一邊流淚一邊想 我啊怎么會認為自己不愛他們了 怎么會

對于SS5我完全沒去看VIDEO所以也不知道他們誰會站哪里什么的
怎知一開場 赫宰就從我那個SIDE彈上來 
我覺得我的愛進化了吧 從鬼吼鬼叫到淚奔 
斷斷續續哭了10分鐘吧 然后就一直以冷靜心態去看CON

我拍的照片3張也沒到 經過SS3的教訓
再也不拍照了 拍了到最后也是透過鏡頭去看他們
每個MOMENT我都想用眼睛記載 



我最雀躍的一首歌非ITS YOU莫屬
畢竟就是這首歌讓我踏入了赫宰這個大暖男的深坑


 

這次都有近距離地看到每位成員
感覺的ROCK ZONE很不同 或許ROCK ZONE是從下往上看吧
同個水平去看他們的感覺真的很不同

在我SIDE出現最多的可以算是siwon吧 很近很近用我的爛臭S2都拍到SUPER清
圖在電話@@

 
然后不懂為啥我覺得近看KYU和sung min好腫(別PIA我)
 然后我常常羨慕別人很有運可以碰到SJ 這次我也成了幸運兒
握到了厲旭,強仁,HENRY的手 挺開心的:))

 特別是HENRY 他真的很WARM
本來是握著MIC的的手還可以換手和我握手 我的SIDE他只和我握啊TT
剛飯上SJ時我也算是個唯13 日子久了對你越來越寬心越來越喜歡 希望之后的你會有更好的發展!

 至于和hee chul嘛 第一次這么進看著他 這小子美慘了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 李赫宰

 講真這個造型剛看的時候挺詭異的 但是越看越喜歡
對你 我覺得你干什么我都會覺得很理所當然



 這一幕叫死我了><



說到印象最深刻莫過于在SO I的時候 你站在我的SIDE
正常SHOW你算是比較少站來我那邊 一直在想你幾時會走過來 到結尾歌時你站再我面前捧著藍花唱SO I 真的讓我難以忘懷
 就這樣靜靜地近近得看著你就夠了 真的 


3個小時半的演唱會很快地就結束了
很精彩很棒 對我來說這是最棒的一次
或許是可以坐著又有互動到吧 而且也感覺他們很用心 也不是什么拼盤演唱會
屬于我們的寶藍海 

結束時終于知道自己把錢花去了哪里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會把那錢花在那個地方
又參與到這次的CON真的很棒 不看真的會后悔
 


 散場時的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