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蘭陵王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幾時開始就那麼愛看連續劇 比起電影連續劇讓我感覺更實在
 很喜歡把自己投入劇情 然後就會忘了自己的所有煩惱
看戲是我人生唯一治癒的娛樂 

這個SEM BREAK才過了1禮拜 我就看了2部ANIME 3部韓劇 一部大陸古裝 
特地去找別人推薦的韓劇別人推薦10部 我10部都看了啦 我看的韓劇還比他多多呢(很像很威水將)

那天我開FB 看到我FOLLOW的臺灣人氣媽媽 GRACE說蘭陵王很好看
然後PPS也有,就直接開始煲 然後第一集就完全對我味兒


 男主角是以前拍宮鎖心玉的馮紹鋒
飾演蘭陵王一角 
蘭陵王在劇中是超級美男子 古代戰神
由馮紹鋒來擔任吃角色我覺得還算合理 因爲他本來就很帥

  

女主角 雪舞-林依晨
劇中林依晨是巫族天女 註定拯救這亂世 傳聞得天女者得天下
傻傻天真可愛的性格 真的是很適合依晨 幾乎他沒一場哭戲 我逗哭=。=




這是愛好唯美浪漫的少女們絕對不能錯過的戲
四爺和雪舞之間的愛 太唯美激起不少少女們的戀愛心啊!!!
 




 

宇文邕-陳曉東
周國皇帝宇文邕 多麼癡心對待雪舞的一個角色啊
當鄭兒一直周旋和挑撥在雪舞和四爺之間時 真的很希望他會出現把雪舞帶走 









古裝不能缺少的奸角 昏君和妖后=。=
其實我覺得他們兩都很可憐 皇上身邊太多奸人 導致做了那麼多壞事
至於鄭兒 當她一直挑破離間雪舞和四爺時我真的很不喜歡她 很多人因爲他而罷看蘭陵王 雖然我沒罷看 但我實在看得牙癢癢 但其實他也是個很慘的角色 



我很久沒有看幾乎每集都哭的戲了  超爽啊!!
這幾天枕頭一直處於溼溼的狀態==
我SEM BREAK就是要淪陷在虐劇一直哭一直哭直到開學
還有什麼虐劇,請大大們推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