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11-1-11

1-11-11号

我一直在班上一直卢金玲说;你不觉得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嘛?!X)
她无时无刻都好冷静回答我的问题@.@

几时才可以看到你HIGH的一面?
还是我自己无时无刻都在HIGH才觉得你冷静?XD



这里说完,放学又约SIS嗒DATE了。
一开始我也只抱着参一咖心情去‘摇屁股’
最后搞到自己身无分文回家 TAT
最近一出门,就会狂购物@@

一去到就去KIM吃午餐了
连续2年常常有去S.WANG都会去光顾喂=)






和碧碧买了一样的披肩喂=)
好喜欢阿!






这张我笑得好灿烂丫X)



8点++风老爹就来载我们归家
风老爹的说话方式都和风风太!相似了!哈哈


买了NOSE的手表
喜欢是喜欢,可是看来最近都不能再用钱了@.@







风老爹都快被散光灯照到眼睛昏眩了吧?@.@

12-1-11

开学整一个礼拜多了,我真的发现班上很多BALIA老师
特别是级任老师,同时也是数学老师
连算YURAN也要好久好久

这也算了,又不怎么教科
教了也等于没有教=.=
和之前的黑狗简直差别
LOL!


想问一句;学生到底可不可以FIRE掉自己级任老师蛤?=。=


除了这些,和班上同学都相处得OK咯
虽然很多都不认识
至少马来仔每天都非常热情啦~
整班每天跳舞唱歌时BAK痴到够力!
可是该认真时真的很认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