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Sponge BOb =D

话说家里的DEKSTOP又被雷打中了
我家的风水怎么这么好?!
我的sponge bob bag议论非非
可是不是说;好变态的书包啊,就是好LAN C的书包@@




谁来怜惜下我可怜的海绵宝宝?
知音人!你在哪??
今天看见姐姐COS PLAY的假发在我面前
搞到我没法不拿来拍个够@@












我自己是觉得很像娘炮啦
可是今天出门买东西时,别人都叫我lenq zai
好妙的感觉@@



最近上课变得好专心
ACC 1班有种莫名压力@@
班上好多强人
好可怕,好不习惯><
而且我要我闭嘴简直超级幸苦
导致我到处聊别人说话><
虽然一路以来我都扯着别人说话=。=
上中4啦~~~
全部朋友都好热衷读书啊!!
太热血的氛围,吓到我腾腾震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