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LAST day :D

hoo ray!!
今天开始放新年假期了。。
有种奇怪的感觉,又要过新年了耶:D

隔了几天才把上一次的照片放上。
paiseehh>.<


星期3

放学后约了sis哒逛街
这个月真的出太多次门了,给妈子shoot到惨惨=。=

差不多到TS时,看到一个车子冒烟+着火
LOL~惊死爆炸@。@









然后去吃KFC
wee~好像好~~久,没吃了:p













然后去FAHRENHEIT买衣服
有SPELL错没有?我只记得飞轮海@@








ALAMAK=.=
一出门我就乱feng钱

过后全部在STICKY买糖果
我就拼命试吃OAO
对糖果兴致却却,还是喜欢巧克力多=)

说到巧克力又让我联想到情人节了
或说去年的情人节也是一个人呆呆在家
今年的情人节我要买多多巧克力来慰劳我自己!



对了!啊风要的照片=)




红灯时拍的:D


剩下的都是我和Ms.熙❤












游回我主题。
今天是新年前的LAST DAY =)
因为声音走掉的关系
本来想着拒绝一切谈话,可是自己却比例巴拉说个不停

今天只有上到一节课,班上老师一个两个都没来=.=
飞去碧碧&加仪班喷口水
讲话一直大走音
导致今天一直被人笑TAT

喉咙沙到和黄小琥有得FIGHT
所以今天一直唱没那么简单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