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APRIL 15

4月15号是特别的日子
因为是妈咪の生日❤

不知不觉貌似大家都很像个子都大的很快
但是我们3姐弟还是童心未泯
即使到了现在·
我们还是十年前围着妈咪屁股绕来绕去的小屁孩:D


早在上个礼拜就和妈妈约好要一起去Mid Valey shopping
整天在学校就是在期待着放学❤


GARDEN的装潢看起来好浪漫啊~
下次一定要和SIS哒一起去TEA :3


最后还是和妈妈去SUSHI ZANMAI吃午餐



这个是打包去给在开OT的姐姐吃的:)



挽着妈妈手逛了几小时,都没什么收获。
所以就趁天还没暗时就回家了







最近看着弟弟··
感觉好像长大得好快·
已经不是那个拜托我煮东西和买糖果的那个弟弟了·
反而是我整天撒娇叫他煮饭给我,买糖给我吃=。=

我说啊~
不能再做的胆小鬼了喔
要做个有肩膀的男人喔!
以后的日子你还要好好保护我和姐姐的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