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My super man b'day❤


Sheng gil chu kaa!
Hyuk Jae Xi❤


不知不觉今天是第2年得4月4日了·
去年的今天,我也是在自己的博客上祝你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已经是第2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想起两年前就是看到你跳ITS YOU的中段时就喜欢你·
知道现在即使是看着你更新的新照片或一席话我都会觉得满足❤

第2年の今天,对你の爱只有越来越满。
打从SS3后,你要我怎么忘记你的笑脸><
我一直都不是一个会迷偶像的人,第一次看见你的表演·
真的什么原则都破完了@。@
可是喜欢上你们真的过得很幸福❤


这一年的生日虽然特特和希大没在你的身边
可是DONG HAE和腹黑圭应该在和你过着生日吧?


Dong Hae xi~~
接下来在台湾的这几个月要好好地照顾小银鱼阿>3<

Eun hyuk oppaa,saranghae❤
今后SJ的前途一定会无可限量,大红大紫:D


---------------------------------------------------------------------------------------



至于今天嘛。。
和加仪约了一起去看电影
由于看到别人狂推【单身男女】的关系,我们还是去看了:)



很好看,也很浪漫·
古天乐说了一句我很喜欢·
;十个男人9个都中意滚,第十个学紧滚。
除非你找到第11个,火星男


戏中的最后女主角和男2号在了一起·
吴彦祖就是那个11郎!



我和加仪也想遇到我们的11号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