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当我们同在一起♥

只要是每个不需要补习的一天
我在班上唯一的乐趣就是期待着放学。哈哈xD



放学后,和加以&碧碧去吃午餐和买东西·
KFC的照片只剩下骨头照。全部都在加以手机没传到去我手机的说··囧

过后去POPULAR趴趴走
就是看不到淑惠说的那本E-POP
阿拉~我知道我迟去买了嘛@@
有哪位好心人士可以转送给我里面SS3的小册子啊>。<


最后·
破天荒的,买了2本练习簿·
ADD.MATHS&MATHS
话说妈妈打来问我去JUSCO干嘛?!我说买练习簿他居然回我:【别骗我!】扎到=。=
每次妈妈打来我都说是(买衣,买鞋,买化妆品)这次句话从我口中说出来我也觉得很妙~啊哈哈XD


吴佩佩啊!买了你就好拿来做啊!
坐在金玲旁边这么久了,是时候别每天一趁老师不注意就在从后门溜走。
我以后会P少点,留在班和金玲一起温书的了啦~~~【最好是=。=】


走完POPULAR后,和sis哒去走MARKET买东西
推车子:)

我们什么都不会,最厉害就是价比价@。@


接近旁晚时,我们去FRUIT LAND吃冰













话说
我们3个根本一点也不像是多一个礼拜就要考试的学生嘛~
整天想着要跑去这里那里~

至于这次的年中考试嘛,尽力就好了啦·
而且这次的EKONOMI只要超过5分我都有进步了!!  :目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