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新年 :)

刚从安顺回来。
在那边待了5天4夜,我都闷慌了=3=


年29的前一晚,我和姐妹再去买衣。

本来是打算这样出门的,可是很像太过装嫩了。
最终还是放弃了=。=


去回我靓妹时期,最爱去的餐馆。
kim gary。

这天没喝cha time了,改喝share tea



晚上妈咪放工后就一起去吃日本餐。


年29,帮妈妈做工。














晚上去了3叔家团圆饭后,就赶回安顺了。


本来应该是节目满满的初一
我的行程却是吃和睡
一整天都是穿着睡衣过的年初一  =3=


年初2时,妈妈请了舞狮来外婆家。
超级热闹,尴尬的是我总是叫不出姨妈姑姐哪位打哪位。



风生水起阵!HUAT啊!!


lol~抛柑后他就摆进衣里=。=



初三晚上去看了八星报喜
哈哈,不错。
比去年的好看,而且还有杨幂演呢;)


初四吃了饭后,就起程回KL了。
这次我们尝试走新路。
好多山山水水。




年初五
和加仪约好出来走走



接下来就是等着开学了
过个新年就感觉自己胖了至少5公斤去。
新年太多东西吃了OM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