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考完试了。

考完试啦!心情不错漂亮 :D

这两个礼拜的假期,我有满满满的节目
呵呵 开心开心 ^^
这两个礼拜会有很多姐妹聚会,还有快闪活动。
很久很久没见到我的宝贝们了,很想念妳们啊!
又可以一起喊了,我最近很DRY啊!很需要你们几只抽风的陪我疯:)


我上一篇更新距离现在有3个礼拜了
这几个礼拜,是我一生中用最多时间来做REVISION的日子。


原来临时抱佛脚真的很累
连续几天考那几天我几乎一天只睡3,4小时。
抓笔要回答时,看到问卷还蛮想吐的=3=


自己连续开了夜车几天
妈妈很早很早特地起床冲牛奶给我喝
因为他怕我没精神也知道我是个早上不怎么喝水的人。

很温暖,睡得再少也值得:)
可是你早上灌我这么多水,我考试时一直跑厕所也是个问题啊。妈咪=3=


我这几个礼拜考试时就是这个样儿 哈哈






好几天的考试,我都憋尿憋得很疼苦=。=


我这几个礼拜终于有了一个结论。
就是未雨绸缪····

不能只是在考试前在把平常学的东西死塞进脑。
考每一科,我都挫折感很重。
你准备好了吗?说实在,我真的还没···
还有5个月时间而已,一起拼下去吧我的朋友:)


这几个礼拜怎么读书都好,我还是没办法不去看这部戏
‘仁显皇后的男人’
又是穿越剧,最近韩剧也很流行穿越剧。
同一时间也在播着的是‘屋塔房王世子’男主角是有天。
因为光芒太强,很多很多人都忽略了‘仁显’

对于我来说,我觉得‘仁显’好看太多太多。
剧本很很很很赞!即便主角没有‘屋塔房’的卡氏这么大。


这是我觉得继‘拥抱太阳的月亮’后让我沦陷的一部剧。


男主角是池胜宇   女主角刘仁娜
男主角是千次的吻的男主角     女主角是秘密花园女主角的好朋友。


这戏真的TMD治愈我的心灵。

不是一般的浪漫啊!!!

尤其这一幕,三更半夜不睡都值了!



金封道慢慢也察觉自己是喜欢女主角的。


当我以为剧情会一直甜蜜下去的时候,
男主角回到了过去,一次意外忘记了所有在现代发生过的东西。
即便女主角还记得,但是身边却有人记得这个人存在过。


这是第一步我猜不到后面剧情会怎么走的韩剧。
带给我很多乐趣和少女心的剧。
你觉得不可以错过!真的很赞!;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