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假期的开始

正确来说,其实今天才是假期的开始。
于是我和往年一样,考完试就在学校消失得无影无终。

这是我最近最疯的一部剧。
这一集我想我丛刊大概有4篇!金选手你!!太可爱了!><



最近白雁病了,你啊~很容易病啊!【EH?我很像更多病?】
朋友中就属你最劳碌了   好好照顾自己吧 还有走路记得看路,别再跌倒了
就在家好好休息先吧,什么事都能搁在一边先的 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自从手术后,更了解病人的感受。
没人是不喜欢被关心的感觉,当低潮时朋友纷纷来问候你时那种感觉就像····
自己活了10来年,终于感觉存在是有意义的。

所以,多点休息吧 
还有要带眼走路了喔,嘻嘻:目


昨天傍晚,我和姐姐在附近的公寓跑步。
很久没留这么多汗了

这张样子太NOOB了,干脆打格子了  =。=
我要常运动了,因为我现在已经重过吳佩珊4公斤。
LOL!!妳最近拼命减肥,亲戚朋友一直说:不用再减啦,佩佩还肥过你啦。

顶!!搞到我整个也不敢吃了。
这傻婆ki Siao的!一天吃超少运动量很多。
2个礼拜瘦了4公斤,导致现在我们体重相差那么多=,=


为了女帝角色要这么拼吗?=。=
搞到我现在都不敢吃晚餐了。


昨晚在床上打滚玩手机,然后听着ella的。
上网查了查‘女孩坏坏’的播映时间。
翻着电话簿,想着谁能过陪我去看电影。

然后就传了封简讯给加以。
2话不说,直接就ON了。这才是SISTER嘛!!哈哈

比我想象的差了点。
有点小失望,但是也不算是烂片啦。就普普~

然后帮妈咪去换DIGI电话钱,遇见宝宝。

哈哈,我们中二,三时是铁三角来着。

和加仪在休息站闲聊。



我们两个很喜欢说回对方小时候的东西,无论听了几篇都很逗 笑到我肚子疼。
今天和他聊着聊着又说回了从前  想起当全世界都在背后说我坏很坏
即使我从没和任何人解释,也觉得没必要。 但是总是什么大秘密小秘密都想第一时间和你说
我也记得,以前每当你或我失恋时我们都会聊通宵电话要不就直接见面聊。

年纪越来越大了,我们不会多说什么肉麻话了。
一句  我撑妳  就够了。
到最后,这几年来我们都达到了一个共识就是宁缺勿滥
大不了就一起高傲地发霉也总比小时候为了拍拖而拍拖好。
我觉得,我们都会遇见更好的即使不是现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