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PA CREW

距離年中考,還有3天。
沒什麼特別的TARGET,只求每科都會比上次更好。
莫名其妙的一年   這一年再也不是和金玲同桌 這一回我坐東她坐北。
我們談話率降了70%

這是個忙碌的一年
他有她的埋頭苦幹 日子久了自然自己也陪她瘋了
我的戰友,和我一起打埋這半年的仗吧。
PS:妳欠我的1P1D 你懂的 哈哈


 今天已經2012年5月5號了

感覺有點不真實     但是事實就是大家都長大了
我最近其實常常看著中三的人跑跳追
我就想起了很多我小時後的人事物

暗戀的人,戀人,友人
時間一久了 很像一切都從未發生過 又很像已經轟烈地洛在腦裡
那感覺很妙  總是想著想著朋友
都會搖醒我

回到現實世界,看看我的周圍。
有着一群患難損友,一點也不孤單甚至比從前更溫暖。


我的 PA CREW
我完全想像不到,SPM後沒有的再
穿著校服坐在一個班上
一起走在走廊上吹水
有事沒事就來個惡作劇


單是想想就覺得怪感觸的,這是初老症狀的開始嗎?
畢業那天,我想我的心應該會悶很久很久················



1 条评论:

  1. 毕业那天,我想我们都会和你有一样的感觉。没了你们我真的会枯干,很DRY...加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