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似梦非梦的六年

星期四 06-12-12
那天是整个SPM的最后一天 然而最后一天的最后一科正是EKONOMI
 全校只有我们PA两班来上学

这一天我其实也没太多的感受 也完全没去想这是最后一天去上学
去到学校不久就上礼堂考P1了

考完后,中间BREAK的时间理应是像ACC一样 一起温习
怎知最后就演变成这样了


已经最后一科了 全部都没完K书的MOOD了


只有KIM KIM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专心K书

另一边的我们简直就七国大封相
不知为什么头发会卡着假睫毛来学校
然后她们顺势帮VINCENT贴假睫毛 可是没带到假睫毛GLUE来
可是依然死心不息 还是要用手工江湖帮VINCENT粘上·····




其实PA的男生都有严重变装癖 而且每一个都很不低调






一番嬉闹 我的脑袋空完了 
然后报告着考生们要上楼考EA P2

考试时间长达2小时 一路以来很多人都会在半小时后就纷纷离开考场
那天也不例外 我看着他们一个个地里开考场 好像真的结束了一样
照旧我在考场里呆到最后才下楼 

一下到来凉亭 看到这个场景有那么一点点感触
我真的以为他们会全部都回了 怎知全部都留下来了



福光留给白雁的减肥成功


一直还没酒醒的VINCENT

全部画到不会停

PEI PEI 靓女??




我和金玲 :))
莫名其妙地同班了两年 我们是两个性格完全相反的两人
她是一个即使我常常逃课 却还会帮我那NOTE 
她是一个把我miss掉老师教的东西不厌其烦地一一教我的人




FAUSI 
想起F4时和你们同班坐在同一排 真的有有趣很开心

还有最可爱的SHAFIQ!
班上开心果 非你莫属


这一天你一直说:pooi pooi ~kim ling~~~dah last day ahh~
还要带着你的专属眨眼
哈哈~你真的很可爱~从F4到F5完全没变~全班都喜欢你:))



当然,虽然这群智商有点问题
但是我也是一视同仁的爱!哈哈


VINCENT
虽然很爱露点 虽然很爱自导自演A片 虽然很傻逼
但是这两年来 少了他黄色笑话的点缀 真的会无聊很多 



OI!!LENG ZAI!!!!!!!!!!



咩事?!!

哈哈~呕死我们五只


很喜欢这张照片 感觉就像一家人
这两年来感觉就很像梦一样 
我们这一班不论94,95   相处根本一点代沟都没有



一个两个还说不爱嘟嘴!



WE R ONE  :))


觉得自己的6年 真的过得很有意思
每一年都有不一样的体验

下午班时 我们是到处ha ha ba ba的全女 GANG
有点叛逆 有点幼稚 
但是现在想想真的全部都是很重要的回忆



这是我班
5 PA AMANAH
虽然我班长很狗 虽然我一个人坐
可是还是喜欢自己的班级 : ))



去年我们还一起坐AUNTIE车的时候




5 PA ANUGERAH 
我在这个班级的时间比在自己班的时间还多
里面有一堆傻逼 整天留在那边笑都够了



有一群无时无刻都在比谁腕力大


的确会有几个刹那会让人不想认他们


但是 怎么会忘记


那段抢零食


量腰围

听蛔虫的时光


2011年
一起办JAMUAN的我们


2012年
毕业那天


这两年来是我中学最美的回忆
每年我都看着别人毕业 没想到原来这样的一天居然是这样地不舍
希望以后大家都能往自己喜欢的方向走
都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这次 换我们下台一鞠躬了
我们。毕业啦!!!!!!!


然后这里面有很多笑扎某的声音 PSPS



到了晚上,我和姐妹们一起吃晚餐。
被VINCENT说是李莫愁的一张ORZ



感觉很久不见加以 可是明明也才那几天

BROTAR
CFK


SISTAR <3 p="p">


碧碧!我等你请我喝酒!!
还有!不用你的钱不算请了我!


MY GIRLs
风风 和加以 <3 p="p">

恋爱了的加以
很多举动都很奇怪 哈哈哈




我的脸曝光很严重O.O



还有很久没出现在我博客里的风风
你也是!毕业快乐!<3 p="p">




感觉那天聊很少啊啊~
还有很多要GOSSIP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