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Christmas eve

这个2012有点和以前不一样 去年的圣诞放工后我和CFK他们在小云顶吃饭吹水
今年的圣诞则是和姐妹们一起过
 很开心,我们之间并没有因为毕业了而没见面

 昨晚和姐妹去PAPARAZZI一起倒数

单眼拍照真的很难睁到眼睛大


可能盖眼睛拍照比较适合我




 和碧碧在车拍了几张




还有加以







 当然少不了刘鏞麒!



 如果没记错 大约10点这样就到那边了







合照合照 :))
我一直摆PEACE在脸上是为了遮痘痘!哈哈哈





和姐妹在一起时 
常常都笑到下巴要掉下来这样 哈哈





还没开始喝酒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看起来像喝醉了一样













失身夜 每人免费CONDOM一个





 里面真的很热
不时走出来蹲蹲透气
同时也是一直在接某人电话









大约3点多我们离开了···
然后去ALAM JAYA lim teh


别看我这样 其实我很清醒
一个两个都不给我喝多酒 =3=





这张不能不放出来
因为鏞麒的妆掉到太好笑了 还要拍照~哈哈哈

大家都很像很开心很HIGH 
我是开心可是没他们那么HIGH 可能我没什么喝到酒吧






现在已经26号了 好快哦~同时末日也并没来···
最近常看到堂姐在wechat post的MOMENT 真的很多句都是我心声
是同样是处女座的关系吗?
刚才看到她写:我好像想你了 不过放心 我不会告诉你
这话完全中我下怀

今天加以说得对  对于爱情我真的是太多顾虑了
爱情真的需要冲动 你羡慕我冷静 我也羡慕你对爱情的冲动
对于年纪越来越大 我多了更多更多的顾虑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每次每段要开始的恋情都会觉得或许他并不是那么喜欢我要不就是或许我不是那么地喜欢他


说实在 单身了那么久 真的有点想恋爱了 
或许我应该像朋友说的一样 要冲动一点

希望这个2013年会是个新的开始 一切都会有好的变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