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SUPER ASIA SHOWCASE

这一篇我一直说要更新要更新
一直都没来更新
其实我也没多忙啦 就忙着过我颓颓的生活


毕业后几乎每天都睡到下午才醒 然后一入夜就找朋友出去 
其实也没怎样 只是纯粹想要慰劳自己为了SPM果真宅在家里这么久
好吧~虽说我很颓地过了这些天 但我也开始打工啦
我现在在LM的CHATIME作着PART TIME 
所谓的PART TIME是真的很PART TIME那种 哈哈哈




说回正题吧 
大概大概说说我这次SC的经历

在SC的前一天就去排队了
这次多了个忙内 xiaoyun




很久不见的淑惠
应该说一年才见一次


 在那边坐坐聊聊直到CYAN来了
就一起去吃午餐


也不知道是在什么情况下和前排的ONNIE打成了一片

当中还有2个特地从日本飞来看SC的ONNIE 


一个SC下来感觉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一群为了偶巴不顾一切的蓝家妹子们





或许有点狼狈或许有点累
但是还是挺开心的过了第一天


11-12-12
虽说6点多就醒来了 但还是东搞搞西搞搞导致8点多才到现场
人潮方面和我想象的一样多人 

到了现场就看到jing和jia jia了




然后终于和lee wen拍了照
我们每次见面都说要拍照 但是一直都忘记了 哈哈哈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最高CYAN






不知在什么状况下突然全部人一起涌来楼下准备要进门
找得到我在哪里吗?







认识了两个日本妹
 可爱的RUI onnie~




还有MITSUKI ONNIE








我完全粗瓦rui onnie的SS4 OSAKA 毛巾
很想要有一条啊~







然后还有特地从JB来的妹妹
左手边那位特不像15岁 O.O















接近1点才开闸
和妹妹跑着进场的时候才有那种看演唱会的FU


于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右边第一排怎么得回来的辛酸




 然后人流越来越多





以我目测当天场内90%都是ELF
虽然是拼盘演唱会
但是大家都让他变成SJ专场了


在大家的欢呼声下 第一队出场的是BTOB



BTOB还挺有舞台魅力的
CUBE的新团 beast和4 minute的师弟团





BTOB里我最喜欢的是sung jae
这是我第一次喜欢忙内
而且还是小过我的 95年的弟弟 :))




可惜他都没走来右边
然后有互动到的就是PANIEL和MIN HYUK

敏赫



PANIEL
PANIEL真人有比视频照片上好看很多很多



第二团

然后就是EXO-M了
感觉很多ELF都蛮喜欢他们的
如果要我选的话,我是觉得秀敏挺可爱的。



然后就是压轴了
咱家的男人




很久没见到赫宰了 都一年了
满满的想念 只能抒发在影片上 默默地知道他们的动向




还有可爱的小海也是很久没见了
只能说你的上围也越来越大了吧 O.O


完全喜欢赫宰的新发色
新年我要染这个颜色!

当晚最重要是亲眼见证了赫海粉红啊
我都快被挤死了 但还是觉得很感动啊T.T


 感觉那晚他们都挺开心的



然后很LUCKY的BRIAN的henry毛巾给HENRY拿回家之余
还PO上网
哈哈~我总是没有这种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