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Holidayyyyy :DD

 其實時間很快也,這樣就一個SEM了 
我的校園生活就這樣過了3個月

我非人類般的捱過了FINAL的那段日子,覺得自己很像不是很盡力(但還是有讀啦oii)
 因爲考ME的前一天我還可以和姐妹去CLUB=。=
赫宰寶貝,絕對要保佑你yopo我,全科PASS唷!


我很像一直都沒POST到和wai yi的照片
小我一年,因爲英文班認識。
但對我來說很像妹妹啊!xD


 FINAL前,終於JIO了他和shan出去了XDD 應該不遲吧 呵呵


RAYA期間,和中學朋友出來吹水
(那隻腳不用問,都知道是誰的了)

 不就他嘛,那麼好猜


全部都是我的大細佬:pp


然後隔天就和這兩個小孩去買東西
哈~是真的很久沒有一起去shopping了



應該說回我的校園生活的
嗯~經過這一個SEM,我覺得其實同學每位都挺好的都很好相處。
只要肯開口講話,沒人不會不理你的。

和同GROUP的女生越來越FREN後
她們說我第一眼看起來很壞 然後認識後也很壞(NANI!!!)
但是過後我有補回認識我久了其實很NICE【有點不知丑】
我完全就是在班裏毫無形象,每天看到我認爲帥的男生就很大喊我的菜!我的茶!
 整天POKAI 然後鞋子又整天掉(幹)
應該算是適應了COLLEGE生活吧
下個SEM會很SENANG了,沒COCU沒BA
我覺得我會常去游泳 和找一些有趣的SOCIETY :))




這個SEM最後一張照片,少了zhiling和ying li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