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DIGIMON❤

機緣巧合下重新聽回DIGIMON的歌
突然覺得DIGIMON簡直就是滿滿地塞滿我的童年回憶!!

10年前的每逢星期六都和媽媽一起去PASAR PAGI買DIGIMON的VCD回家和姐姐,弟弟看
然後3姐弟一起唱片頭曲=D
一邊數著前面的畫面哪邊看了哪邊沒看


到我長大了,
我還是喜歡在學校追著陳福光屁股來card lash他..
然後我總是逼他旋轉+變身
我就在旁邊唱DIGIMON變身的歌=D

呵呵,看來我從小到大都是個愛看熱血片子的傢伙.
有誰和我一樣的?請舉腳=)




一個凌晨的晚上,還呆在老媽的房間里寫博文
怎麼沒被他訓的??
因為他和夥計們都飛去新加坡啦~~

代表著什麽意思呢?
代表我明天可以OFF啦~XD

至從做工后,我寫博客的次數果然開始減少了@@
不是我很忙,只是總是懶惰寫=P
 


好的好的,可是照片我總是沒懶惰拍=)












嘿嘿
好久沒燙卷了叻~~
老姐說我OVER mature LOL==





對對~
這個拜五會和家人一起去GENTING呢
除了姐姐和爸爸~

爸爸對這些總是沒什麽興趣~切~
姐姐呢?他要去新加坡參與COS PLAY活動呢~切~

算了~
我和媽咪還有肥佬也可以玩得很開心=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