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好久沒去唱K了~~

今天本來是約了碧碧他們一起去唱K的
因為碧碧要做工的關係,就我和老風出了``

和阿kien&建榮一起搭車
好的..
林建榮現在也是GENTLEMAN榮了xD
可以和bat bat光FIGHT了呢=)



啊kien頭髮染回黑色了呢
不像lala仔了XD
黑色好看點❤





閒逛閒逛
然後遇到老風就去KIm GARY 吃早餐
哈哈哈~~
想到那個KIM GARY啊婆很搞xiu~xD



啊kien;夠了喔~~一直GAP仔[淫笑中]
我;哪有喔~~我在看那個啊婆咯~ok?![那個靚仔waiter和那個啊婆站在一起]
啊kien;疑惑眼神死beh我
我;唉~啊婆真的是lenq zai嘛~
啊kien&建榮;啊哈哈哈哈!!!!!!XDDD
我;AHH!!穿煲了><


然後就唱3點的K
weee~
看到MIC我就興奮!!


啦啦啦~~
放我照片上來先吧❤







今天3男2女一起唱K
唱到好多韓國歌
不會唱也死念=D

和阿kien唱的'滾'
笑到我慘慘``
唱K我最愛點那首了xD

可是讓我一字不漏唱玩出來的非我SUJU的歌不過❤


我看到eun hyuk的鏡頭就死喊
老風看到hee chul的鏡頭就lam掉XD



KOK KIN KIAN!!
你今天跳舞有點含蓄咯~~@@


好久沒和風小妞拍照了``
啦啦啦~~
廣仲妹~~~




然後就是啊kien❤




接近天黑時就一起搭車回家去```
國康滿不錯聊的=D

嘿~
我把你們列入我的唱K KAKI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