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HI november♥


好的,我知道我迟来说这句话了。
长气说句。
时间真的过得TMD地快

我还是孤家寡人啊···
虽然间吾中会有点羡慕别人出双入对的生活
可是我还是牢牢记住好多个月前的那句宁缺勿滥=D

还有1个月多就要过完这个感概的2010了啊
这一年总是发生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事

来不及防备的事情一个接一个
这就是生活吗??
那么看来我真的要学习去习惯


有段日子我对很多事情都很耿耿于怀
甚至到现在我也不想说一句;没关系

不管什么事情怎么错的都非得是我呢?
我不说些什么不解释些什么
就可以一直把全部的罪都冠在我身上吗

我也会疼的
我不是什么女超人
请别太高估我

够了!!要和我玩这些把戏到多久你才甘愿放手!
我错,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喜欢听到这个答复了吗??


放过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