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Genting Trip♥

HEY!Babes..
I m BACK=D

我肥來啦~~=)
這兩天睡到不怎麼夠咯Zzzz



話說我一回家打開電腦就換了新WAll PAPER呢..


瞧~~很可愛吼>3<
我的DEKSTOP放足一年都是SUPER JUNIOR的照片呢=D


好啦~我知道我長氣咯~
飛回主題先唄❤

拜5的時候大概6點猜到那邊..
我住的是HIGLAND HOTEL所以房間還不錯大的說
看到床我就滾來滾去了XD

趁出門吃晚餐前..
拍了幾張照片紀念紀念








還有還有...

我住的房間碰巧可以看到很漂亮的云呢


然後我們就過FIRST WORLD吃東西
雲頂的東西真的sibeh貴..
我們吃了3個面就$68了@@





逛逛后就回HOTEL了..
3點睡7點醒.果真睡得不太好@@

明明就是很困``可是就是睡不著了..
十分慵懶的早晨Zzz
早上冷到我縮到整個蝦lok將~囧




ERRR~剛起床的眼睛真的sibeh腫@@


啦啦~
今天終於可以去玩了呢..
還是化妝比較有精神❤







畫好後..舅舅他們就到了呢``
好久沒見到欣意了呢..他還是十分地配合拍照XD
哪像他那兩個哥哥~






hermmm~
我弟長高了好多ZZzz




和他們4個malat佬在遊樂場真的有夠沒引的
一個兩個玩了一下又說暈又說嘔

wa biang~
我自己去玩更好~~
給了幾百塊又不玩簡直就是在浪費著我媽的$嘛@@

結果最後很多game都是我一個人排隊一個人玩
看到老風在面書說到跳樓機這麼可怕..
排久久我也排了~


herrmm~不太可怕啦~
或許我心臟功能比較強吧@@



我還是對拍照感興趣多❤









回到酒店歇了一回
就和他們去附近的香菇園吃晚餐







err~
最後一張無可口非.我很38~=.=


吃完晚飯就一起去看魔術表演
本來是可以看張惠妹演唱會的..
可是媽媽那天偏偏就和他的AUNTY們出國><

啊啊~
本來很期待去看張惠妹演唱會的說..
每次KTV一定點他歌..
沒去看到她演唱會真的好可惜啊....haiz~~






可是這場魔術秀也哦給啦..
可是比較起來我還是想看張惠妹演唱會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