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BACK**

我返來昨~~
自從放假開始我寫的博文應該也沒超過20篇吧
LOL~

我自己也不懂我放假在做什麽.
渾渾噩噩又要開學了.想起早起就好困Zzz



忘記是這星期的哪一天.
超級久不見得啊kien來居然來找我吃東西.
好日不找人的@@

令仔,拍拖大賽?:P



至於昨天呢..
堂哥21歲的生日所以去他家BBQ




昨天早上我還沒化妝居然敢出門,真猛=.=

因為姐姐去CF的的關系,搞到9點左右才去豪豪家。

早知今天不穿裙去了~我自己也忘了是BBQ

所以一直指使弟弟燒這個那個給我吃=D






好多照片都好蒙,懶惰加工啊Zzz

12點切蛋糕=)


HAPPY B'DAY 豪豪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