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我♥林俊杰

好喜歡林俊杰!
不是以前P.A的林俊杰XD
哈哈,給俊杰看到應該會扁我=。=


最近一直在聽JJ的歌,他唱歌還是一如既往地有魅力啊!

最近才發現
張惠妹—記得

心墻—郭靜

當你—王心凌

愛笑的眼睛—徐若萱


全部都是JJ寫的,才子啊!



剛和福光他們走完康樂PM回來
真沒想到寫下狀態真的遇到朋友陪我走XD

買了蠻多東西的
買了$100
有點心疼TT
果然還是自己賺的錢用掉會很心疼><



出門前的囧樣


dang dang dang~
23號了,現在睡個大覺明天就可以拿成績了
可是重點是。。
我睡得覺咩==
為了我夢寐以求的相機
不可以也要可以啊!!
死就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