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PMR result?

嗯..真的沒想到23號這天真的來到這麼快.
今天一早10am就和福光坐我媽媽車去學校拿成績
因為穿便服的關係,怎知落得要回家換校衣的下場=.=









今天的Sponge Bob look~
真的沒辦法否認我越來越中海綿寶寶毒了=.=



我說來說去都很像沒說到重點呢.
到底這次是考得怎麼樣?


BM---C

BI---B

BC---B

MM---A

SC---C

GEO---D

SEJ---D

KH---C


在拿到那張成績單前,心理是想著
FAIL也好,沒FAIL也好
至少我已經努力過了

班上好多人一直擠來擠去就為了一張紙?
終於到我了,接過那張紙
很兒戲地看著那張紙居然感動到眼濕濕

這次的MATHS其實我也真的沒信心可以拿到蘋果
因為考P1時也不懂我的秀逗腦袋在想些什麽
P1居然沒對超過25題

心清真的DOWN到谷底,如果P2沒有拿50++分以上絕對是拿不到蘋果了
我的用功不就白費了?
所以看著成績單上MATHS的旁邊是有蘋果的
真的是感觸得亂七八糟
每次都是B也這次終於也拿到A了 T T

老實說這爛成績也不方便給人看咯==
至少沒報假數啦喂
希望下次的SPM會做得更好唄❤

詞窮病又發作了.
我只知道拜6和媽咪去LOWYAT相機了啦喂!

咪瓦~~
還是你疼我,
愛愛愛死你了>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