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要算背疼 LOL

前幾天的照片**
媽咪說我綁頭髮比較天真~哈哈哈哈XD



今天10點++就爬起床了,
東摸摸西摸摸~
11點++才搞掂

今天的LOOk~
不知道怎麼言喻``我最近圓潤真多=.=


12點call給寶寶
他居然給我剛起床?!&*%$@#


今天出血滿嚴重@@
我看到什麽都想買~囧

今天明明5個人的DATE
可是都沒和其他人拍到照片>3<
只是和寶寶拍到而已


shoot 1

shoot 2 

shoot 3
shoot 4


血拼到我腰酸背疼到一個夠力
逛了幾小時就喊累了
又喊肩膀累,又喊腳酸
可是還是一直逛=.=



在我ngam足77四十九秒后
我終於把寶寶tam到陪我去吃KFC了:)
我們2個的晚餐時肯德基❤





same pose :)


cutie~
RIGHT?❤


YES!
IICE lemon tea:)



今天的戰利品!


荷包流血到夠力
tapi有滿滿的滿足感❤

晚上9點++才回到家
久違的三文治重現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