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漸漸··

上了中學后,認識到很多朋友·
這4年來大家一起經歷過很多很多·

從20++的姐妹淘

到現在10個手指能數得完的數量。
轉校的多,不讀的更多·



在新的一年里,我以為兜兜轉轉就算大家都離校了
都還會剩下我們幾條


沒想到現在就連寶寶也要離校了·
其實我很捨不得你啦><
大家每天七早八早穿著校衣,背著書包,挽著手肘

一天覆一天,一年復一年
每天嘻嘻笑笑
這樣大家就膩在一起幾年了·



FORM 2那年的最後一天·
天也暗了,記得沒錯的話事蘇庭成拍的吧?XD


FORM3的每逢拜5就去唱K去·

你拿到新電話不久,在PONDOK即興拍兩張❤

其實這張照片後面還有一個人,啊哈哈

拜六,禮拜我們也去學校上課

你生日的時候,去海灘BBQ

放著長假時聊你們來我店面陪我聊天



和很久沒見的依婷Meeting··


那天我們穿著一樣的衣服出街
現在看回還是覺得很像雙胞胎:D

有段時間我們很愛穿T出門:D

直到最近,回家時還遇到小偷·
運氣真的是背透了·




每一張照片對我來說都有著特別的意思
一天的結束剩下的除了回憶就是照片了·

                                     我的青春,有了你們即使沒有愛情我也過得依舊甜蜜❤


聽到這消息時也把我嚇慘了,
雖然很不捨得。
可是既然你也做了你的決定·



希望之後你會在美容指甲的方面可以走得很好·
雖然之後不能在學校一起上學,下課,放學了·
可是大家還是可以經常出來聚一聚啊:)
一定要過得幸福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