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挤。

这几天所有的事都挤在一起,该做好哪些事先?
临时才confirm要一起去吃kenny rogger的买一送一

真的。。
很难吃!!TMD!!
不会再去了!


和他们逛了逛后,干脆就去唱K算了。
金玲已经没有STUDENT PRICE了,很快就轮到大家了T.T
杯具啊!!!OMO



话说大家都是穿红衣,很像gangster啦喂!:p


第二天,我约了姐妹们一起去买新年货。




中间发生了些小插曲,大家都不知所措去。
但是还是有出到门,整天都在FEIRENHEIT逛。

ZANMAI



收获还算OK啦··
3双鞋子和4件衣服。






只有我一个是收获满满的=3=


啊啊啊~我现在好饿。。。
妈妈已经不买早,午餐给我了TT
因为每天出门,她买了我都没吃。

啊啊啊~现在好想吃叉烧包 @。@
起身到现在我只吃了牙膏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