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时间 大赏

这几天我有很努力地想去focus老师讲课。
不知道是我脑子秀逗还是怎么了。
居然给我一直在回忆当年。

最后一年了,这次就真的是critical year了啦>.<
还整天给我发回少女白痴梦。




回不去以前的这种稚气了。
所以现在的我,不会再耍白痴了啦!
我不会再被人欺负!
换作是现在,再来惹我。我不会再这么孬这么客气!


更因为那样 现在的我,18岁了。
我要更为自己而活。
哪一方面都好,我都希望可以多做点对自己好的事 :目

新年回来后,大家都要开始很累人的schedule了。
这一年,就一起撑下去吧!



前几天是全球ELF拼了一年最重要的大赏,
大家都不会忘记那天哥哥们的笑容的:)

这是我现在手机的wallpaper
太有爱了啦 <3

我还记得2009年的金唱片,我刚成为妖精不久。
就和哥哥们一起分享这份最高的喜悦:)

2010年的金唱片,大家都伤透了心。
大家都励志这年大赏绝对不会再给机会被某团给黑了!



让妖精骄傲到一个不懂怎么形容的感觉。
勇夺4赏!!脸书,推特,微博不断地更新哥哥们的情况!
虽然没办法在现场,可是心里真的是百般激动!!

感谢大家的日夜投票。
大家不断地购买A,B,C版。。
ELF 崔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