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Kim‘s birthday post :)

开学到现在我都没有来更新,今年班上来了很多不是很熟的同学。
已经上课几天了,还是挺不惯的。
好怀念去年我们一gang同班的时候,现在才觉得那时一起安静坐着聊天聊北真好。

我很贪心吼,我爱去隔壁班玩。
但是也喜欢和你们在一起聊聊心底话
今年虽然和金玲还是呆在自己的班上,但是却又要重新适应。



昨晚,我们一伙帮金玲庆祝生日。
早在当天的早上,班上刚喊完早安。
IZAT【去年的班长】就在班上喊说:
hari ini,ling ling kita b'day!!
ckp happy b'day lah!!
哈哈,好多句happy b’day四面八方涌来。
尤其是SHAFIQ的啦!!哈哈哈,坐在窗口边都能这么响。顶不顺!XD

KIM KIM你看妳几幸福!
我要都没有啦!!=3= 


那天下午用了接近50分钟来化妆,这次加了下睫毛。
新买的下睫毛,超级喜欢<3
趁着下价时买的,觉得超值的:D



她们都说挺自然的,上睫毛也是第一次用DOLLY WINK.
真的和PM差很多,姐姐你可以买多点DOLLY WINK睫毛。
我不介意!!:)



这个牌子是Special给我Kim kim的<3
我对男朋友都没这样啦!
看我待你多好,哈哈。


今晚的KIM KIM很美!
大家的公主!



男生都很衰,一直弹我们。
说我们是主角还是什么,我穿很低调啦。
只是妆不低调罢了嘛=。=



我和加仪,益民早去了叹茶屋放蛋糕先。

说好要扮出被偷拍的样子,可是这横看直看也不像被偷拍啦=。=


哈哈,拍到了我的鸡皮。
上次和加仪去看23:59时就爱上了鸡皮=3=



OH my princess!!










我和BRYAN!
我一上车子她一和我说话我就说:
哇啊啊啊!好靓吖妳!

几百年没和你出门了,
下次也要多多参与大家的gathering啊!:D



之前还在E-ZONE做工时有客人误认我们两个。
哈哈,是不是常常处在一起的人样子会越来越像?

还有公厕伟福!


现在看回感觉加仪这张有点醉了的感觉,哈哈

还有最帅的福光将!<3

益民一直在帮大家吃东西。
很怀疑,你其余的7个胃到底是藏哪里。=3=

Capture by sohai jun hui :D
还蛮喜欢这张的<3


大家玩游戏。



左边积木输了吃辣椒。

右边仙家排


福光和国华一直在扮
赌神里的周星驰。


国华有说服力多多!
超像菲律宾大佬!
我这时候应该跟着剧情给他4条烟的~哈哈

然后蛋糕就到了。
这张拍到很SWEET啦喂<3

还有依婷:)

看回相机我看到凯文偷拍的画面。
哈哈,太经典了!
绝对独家!

益民实在是太像电车痴汉了~哈哈




这个怎么看都想杀人未遂啦。
请直接干吊你隔壁那位-。-



蛋糕没想象好吃,早知就买回black forest了=3=

啊妈同仔<3

大合照!LIKE LIKE LIKE!!:)



金玲生日快乐。
大家的心肝定,要天天开心喔<3
我们会一直在妳身边,不论什么事我们都会第一时间撑妳:)

我们一路走来,从13岁懵懵懂懂到现在都18岁了。
想起很多很多我们替你出气的画面,我都会理解为什么从前会一直被说恶霸了。
现在大家都追求平稳了,动也不想动了。哈哈

这个圈圈里,有妳就是很温馨。
妳是值得大家去爱的<3


蔡金玲,18岁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