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Flash mob MALAYSIA :)

我现在眼睛很蒙,是lens过期还是眼药水的问题。
我的眼钱蒙查查一片,尽快赶完这篇去睡觉。

今天是我期待蛮久的快闪,因为可以见到很多很久没见的chingu。
一早和妈妈去吃早餐,然后再加准备准备。
今天吃早餐遇见CFL,然后搭车遇见凯文 。怎么一回事一直遇见同学.哈哈哈


在家慢慢摸..

12点出这样就到了那边,去meet jin shyen她们。
很久没见面了,大概都3个月了。

于是今天有点小可惜,没见到我的caki~
我们很久没见了啊~caki~~

和jing shyen他们去走走,然后在ground floor等他们下来。


我们几个很high,边吹气球边笑XD
哈哈哈,我的最大!XD

然后dancer他们从电梯下来,帅帅帅!
呜!我的see yan!



我们几只应援到很够力,哈哈
感觉很像去年6周年一样,我和jiajia,sheley,jing shyen就是6周年认识的。<3


VIDEO很快就出来了
有看到我们吗?XD




see yan和carmen6跳完后,就拍了一连串的照片。

到后头看到原来proggresion也在后面。。。
hmm~=3=


哈哈哈,jing shyen讲了一句话后,就拉埋他去拍照~

SUPER MAN 
我的样子太noob了干脆格子掉=3=


哈哈,no comment。
我只想说,JING SHYEN!!!xDDDD

在TS最后一张合照;)


我们book了2点半的房在CEO


SHARE着来吃真的有比较饱耶~:D


收到carmen 从泰国4巡回来的eun hyuk手副

呵呵,谢谢:)
总算也能平复我没有大马站四巡的心灵~


我的hyuk项链:D

SEE YAN

carmen
sheley


jing shyen

jia jia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之前拍的

这是今天最新的doremi xD
我是ye sung xi!!:D


下图这张,真的很尴尬。

我都不敢转过头了>3<


临回迁的两张 :)


呵呵,今天不错开心 ;)
和ELF一起就是不一样.



好啦~我眼睛很疼啊~
晚安=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