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HIGH HIGH!!! I'm so high!!! :D


好心情
嘻嘻 :)))


剛才還在啃著媽咪做的超級巨大三文治,就看到see yan line我圖片。
好奇心滿滿地打開,原來是B1A4 FANS MEETING的質料
see yan問了我要不要去後,我很認真地考慮了10秒然後就答應了>.<


剛好時間什麼的都配合到我
MOA後都有在默默關注B1A4,所以搞到現在有點小興奮=3=


期待930見到CNU君!
好啦~CNU是'君',但是老公只有HYUK JAE一個 :))
CNU才大我個兩年,當然我還是比較喜歡那個大我‘8’年的那個李某某了咯
交往3年哪裡有那麼容易變心呢?


ANYEONG :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