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An angel' Our beloved kelvin didi's bday :)

我今天12点才起床
昨晚虽然12点就回到家了, 卸妆就够我用半小时来卸了。。
说实在现在还ANG ANG =.=

昨天中午和碧碧去金河买点东西。
所以10就起身准备了


我也有够久没穿过这样和绑这样出门了
我的刘海已经长到不用夹子都可以直接绑在一起了,OH YEAH!





去到就直接去吃ZANMAI :DD


好久没吃了,吃了好开心满足:))


然后和碧碧去买OCHADO

途中发生了挺多怪事的
可是总结是我还挺开心的:DDD


回家回家


于是每隔一段日子就会有减肥危机出现
减肥中 HWATINGGG!! :目


弟弟放我们在LM去买蛋糕给凯文


回到家换件衣就准备去凯文家了
等待俊辉来载我途中,写了这个给我的KELVIN 弟弟 :))

其实我FLASH将强,纯粹是不想让别人看到我字体那么清楚
KNS=3=

没EDIT其实是这样=。=

大概九点去到那边,大致上也没吃到什么
吃了蚂蚁分量的米粉而已 O.O

然后我们一起看kok bin制作的生日VIDEO
我是诸葛孔佩,纯粹出谋献策
真正的大功臣是KOK BIN桑!


结尾是VINCENT CHO的ENDING KISS!!


kok bin做的VIDEO很赞!
我很喜欢 快快PO上来,我昨晚SKIP了很多片段啊~~


昨晚大家都是热情惹火的红唇KAKI






这个很明显就是MABUK了···
你可以再靠近一点··

再近一点。。

够近了!

哈哈,清醒后的他应该要看看这个·····
挨SEXY挨DI DAO :目

哈哈,凯文的KESIAN FACE =3=



加以在做么 OMO

哈哈~什么不甘愿的脸 O.O






12点散beh~我没和他们去SECOND ROUND
我们5个一辆车

5 PA AMANAH :))


最后献上大合照一张 :DD


我想下一篇会是在TRIAL后,
昨晚一役后,和自己说要在家K书致死。

好啦!!TRIAL!!I'M COM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