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Ogos

博客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對我而言,博客是個記載著人兒成長的小地方。
每一字,一句 只記載在一個只屬於自己的網址。

現在已經是2012年八月了
又一個八月,又一個噁爛8月。


拜四的時候,本來是要陪鏞麒去問些買師的東西。



然後殊不知到了那才說要去BUKIT BINTANG問才行
於是就直接選擇唱K了,原來現在K房一個人有學生價整個房間都是STUDENT PRICE
只有這剎那才覺得遲生日也是好事一枚











於是就真的挺便宜的,一個人才RM13.80。
而且唱了4小時半0.0



至於昨晚,亦就是星期六
我和媽媽姐姐晚上有party的關係,我只補了PA就回媽媽店準備了。

對我來說,實在也挺濃的=3=


回家換衣,換假髮。


昨晚的PARTY是FANCY PARTY
於是昨晚整個很不自在,說實在我還是比較喜歡平常的便服。

左起姐姐,媽咪,我
我也忘了我們在幹嗎 O.O




很多人一直抓著我條尾=。=

姐姐說我看起來像是很壞蛋的小火龍
可是媽咪說我是小肥龍 =.=





於是昨晚,媽咪是最後的TOP 5.
禮物方面我最喜歡就是那隻紅酒 哈哈
是個很累的一天,快死翹翹了=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