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SPM =Stress + nervous?


今天TRIAL的時間表出來了
很諷刺的是,我昨天才在FB寫了個STEADY status :目
high light了起來考試的日期和SUBJECT

於是從年中假期回來開始終於已經比較清醒一點了,開始常在班溫習了。
TARGET這回兒事,總是說得容易要去實行才是最最最難。
HWATING!!吳佩佩!
拿出你追SJ的熱忱放在接下來的3個月內
之後你就是真正的STEADY LIKE A LOU SAI了 :DDD



就在前天我在加以班裡和她聊了最近的愛情觀
短短20分鐘,就感覺我們很像真的一起長大了
於是也和她說了我最近有那麼一點再多一點在意的人

班級的關係,工作的關係,補習的關係。。
導致我們好久沒聊到這麼深入了
說了我最近的心情,也聽了你最近的想法
世界一直在變,沒有世界迎合我們只有我們去配合世界。

年紀開始越來越長了,18歲真的一眨眼就到了。
真的是長大了,要顧慮的事很多很多 敢去做的事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以前的我明知道繼續跑就會跌倒,但是我都會跑了才來打算。
就算跌倒了也很快就站得起來,反而跑得更快···

但是現在,我連跨出一步都會擔心這裡,那邊。
我不是小妹妹了,我已經跌不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