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结束了预考

anYeonggg  ::DD

很多朋友都说我很久没来更新了
最近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所以也没什么特别的KICK来写博文

今天终于也考完最后一科ACC了
漫长的一个月就这样霸占了我的所有自由   几乎每一天都被补习束缚
好加在有我的韩剧和naruto被我挨过这个无奈的一个月

也派了好几科了,其实我都不是很满意我的分数。
虽然暂时拿到的科目都合格了 可是我很明显就是班上的吊车尾
特别是国语   我的NOVEL居然拿了0分!是0分!
我读了这么多 居然因为没看好题目而用到两本novel去写 !!真的笨死了!!
难得这次的作文进步了 可是又给novel那边拉回下去

唉~算啦~当作是个教训算了吧···
下次再也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 再也不会不看题目就急忙写了
接下来的40++天会往我的CREDIT前进!
国语我要克服你!:目

其实经过这次TRIAL也学到很多东西
至少知道自己每一科的问题是什么了
然后班上的气氛也开始转了  男生女生 马来人华人印度人也好
大家都开始在拼了 就剩下所剩无几的几天
我自己也想了很久  其实也就疼苦接下来的这2个月而已
不想让自己后悔 也不想让家人失望

妈妈从来也没给过我什么读书的压力
但是最近妈妈频频问我毕业后的去路 给我很多个选项

对于未来总是很迷茫 每个18岁的孩子都是这样吗?
从来没想过自己也会有18岁的一天  
好像真的长大了 要想的事好多好多

现阶段 我只知道我衝到最尾就对了
无论我要做什么都无条件支持我的最强后盾  
我以后一定会努力赚钱 给你过上最最最好的生活 :))



我只是一般女生 
当然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觉得想哭的时候
但我都会让自己开心  所以我的EMO从来都没维持过半小时

总觉得18岁就是人生的开始
这个年纪 大家都开始有了自己的烦恼
都不会说出来  就让自己吭着吭着
就算心疼得快死了 都还是会笑着说没事的变扭18


不是我特别开朗特别乐天
只是我选择让自己做个开心的人
不是我而已 你也一定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