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搏殺期

心情很好所以就來更新了
今天是媽媽出國的第一天剛才還和弟弟在廚房一起煮東西吃

然後進弟弟房上網 然後我居然看到。。。
他的名字!OMGGGG!!!
再打開來看下 真的是他!
我喊了一下,我很高調地暗爽了!!whoots!!!!!!!!! :D



最近心情都很好
期待過後的節目 這幾天都藏不住滿滿的笑意
我在家裡很像笑查某

雖然正考著TRIAL也因為這樣也沒時間上來更新
都快一個月沒來更新了
所以今天有時間 就大概更新下吧 :))


其實我最近都沒什麼出門
只是RAYA期間的時候和媽媽弟弟去了河清園和VIVA



我是吳家鴻背後的女人。。嘔=.=



那天我們很早就回家了




這個九月也該過了我的生日
就這樣迎來似大非大的18歲 於是我長大了嗎?

正日當天十分悲催 我居然24小時沒有睡過覺
不是因為出去哪裡玩 我看火影衝到三更半夜
然後看完已經剩下幾個小時就要去考試了 於是就決定乾脆不睡算了
大概看了F4,F5的每個chapter
然後發現這兩年來就真的忽略了MM,整個頂硬上。

那天老師給我們看了我們MM P1的分數
有點失落的分數,但是還好勉強也還有31/40
要不然我真的會覺得我的生日還要做破爛數學REVISION真的很沒意義

於是漫長的TRIAL也只剩下3科了,
一直都沒好好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人還有送我禮物的chingu
Kamsahamida!!!:DD



然後拜五那天 和同學去唱K

於是我平日就真的很少打理頭髮
在學校就如男生說的一樣就真的是SAKAI HAIR
就只有出門才會去媽咪店弄頭髮

看著鏡子裡自己長長黑黑的頭髮
我發現我真的沒辦法去剪短 或許剪短的那天我真的瘋了

去了寶寶的店找他吹水


哈哈 要拍張好照真的好難








寶寶一直要的照片
遲了點 呵呵
接照!! =3=





然後唱11點的K
照片拍到我很TROL 因為按了很久快門都沒拍到就笑場了


CFL。。。
好大錄啊!!xDD


VINCENT CHO
哈哈 我在畢業前一定要寫一篇朗誦你的博文
你實在太來太多太多歡樂給我們了


和美美的依婷 <3<3



雖然這蛋糕的3/4是給國斌吃了
可是還是謝謝啦 :))





晚上時和碧碧加以買了海綿寶寶手機殼
嘿嘿 大家都覺得海綿寶寶很可愛
這才是嘛 :)) 我又變回SPONGE BOB姐姐了=3=


於是距離SPM的時間只剩下55天了 真的是少之又少
距離畢業的日子 真的一步一步地逼進了

雖然有時真的好累 好想結束掉這一切 但是還是好捨不得大家
夢一樣的6年 好像終於要劃下句點了
還有2個月 大家就真的開始各奔西東了
你們還會記得我嗎?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