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Five week left


昨天实在是太困 所以很早就睡了 
其实我最近心情都不错 或许是因为。。
哈哈哈 总之开心就对了 :))

昨天班上有老师来录影 是要播在我们毕业典礼时的
我们华人女生的代表是彤姐 哈哈
最后全班一起说TERIMA KASIH CIKGU!!
好像只有我们班才叫到这么笑 :目

期待毕业典礼时的VIDEO
可以看看各班会说些什么话


今天算是个开心同时亦渐渐开始觉得不舍的一天
我们两班说好帮CIK ROSLIN办个JAMUAN

大家都煮了好多食物来 O.O


我觉得里面最好吃的就是我们的NAGURT!


给我拍到shafiq偷吃!呵呵

然后老师就下来啦~~





其实我没听到老师再说什么 因为我一直忙着拍照
hmmm~我希望我们全班的EKONOMI都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绩! 


开餐!

CKB吃很大!

KB和musab

我们两班ACC华人和EA老师拍照
我会记得你说的不要HAFAR要FAHAM!
虽然你到现在还是记不得我名字 O.O


kim kim,CKB ,vincent cho~
觉得一切都好妙 vincent刚转来时我带动大家一起排挤他{因为它是变态佬)
于是现在他和每个人都好到飞起  最好控制也最变态的VINCENT
总是让我们两班笑到鱼尾纹都跑出来
这两年没有你会少很多笑声 因为CFK他们都有很重的偶像包袱 


SHAFIQ

AMANAH这两年来的开心果 也是带动气氛的人
和班上每个人都很FREN  那是你最讨喜的地方 
我最喜欢F4时我和金玲坐你和AMIR,IDRUS,FAUZI的后面 每天都会有几句废话



5 PA AMANAH  :))



好好看了这照片
正留的黑眼圈是怎么回事?!XDD


合照一小张 <3 p="p">


然后我说要摆出PERALIHAN时的样子
哈哈 福光就是用这个样子来杀死那时候的加以XDD



吃完东西我们就回班了
合照合照 :))



好久没有摆一二三四拍照了
这会儿我是啊四!XD






下图这张照片嘉诚好可爱!真的可爱!<3 p="p">
CKB看起来像被车碾过O,O

原来他们都在扮可爱!
早知我就不要这么认真扮鬼脸 =3=

AMANAH GANGNAM STYLE!! :))


合照合照 :))



CKB今天疯了!!应该是吃得不怎么饱!XDD

最后献上大合照一张 :DD
喜欢这图 全部指着狗将军 很有爱啊啊啊!!::DD

就像今天老师说的一样 还有五个星期
大家怎么一个都比一个爱吓唬人    数天本来还觉得还有一段时间才毕业
今天一听到五个星期真的有点shock

感叹着时间怎么就这样的快
梦一样的六年现在就只剩下寥寥无几的五星期
珍惜接下来的每一天 每一刻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感触的话想说 但是还是留着吧
毕业典礼那天才说吧!


5 PA AMNAH FIGHTING!!
我们全班都会考到好成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