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Illa illa

ILLA ILLA是我博客的第二首歌
我听了接近一个月了 
真的好喜欢他歌里的意境和那种爱不能说出口的感觉  
描述初恋的歌 淡淡的甜甜的 chu waaaa <333 p="p">


楼上的照片是我拍过最无奈的一张
同时这表情也代表着我最近所有的感受

预考回来 几乎所有的考卷都派完了
就只剩SC 和SEJ了
虽然每科都进步了 但是离我的target感觉还有好长的距离
特别是ACC  小时候以为一定要跟随着姐姐的脚步
大了有自己的想法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勉强不来
虽然从来没FAIL过ACC 但是也没像身边的朋友一样考得特别好
谁叫我是ACC班 都已经拿了两年 还能怎样无论如何都顶着上吧


今天派了ADD MATHS
有点伤心 也有点开心
开心是比年中考得好 而且也没靠BOCOR 
伤心是这和我F4成绩差很多 我去年还好几次都拿CREDIT
一到F5 大家都进步了 只有我还保持原地

这次我只拿31分 
也拿到老师所谓的‘礼物’

我也要开始动起来了!
SPM 前一定把你做完!!
现在重要的是睡觉先,不然明天又睡迟了。
ANYEONGGG!!<3 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