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我是谁

我是谁 ON AIR

我最近好爱MP魔幻力量的歌
喜欢轻松的曲风

趁着有时间就大概大概来更新下生活
于是最近面书最HIT的话题正是$$
下个礼拜又要去排票了 想到就好烦
除了钱还是钱························

吴佩佩!!!你这个月光族!!!


这次我会买$383的···
虽然我现在仙都唔仙下········
但是  我怎样都死出办法来的   
反正挖烂脸 是我的专长 发出你的十成功力吧!!


拜四的放学回家 妈咪载我和堂姐一起去吃午餐
LM装修了这么久 我都还没来看呢
变美了很多 特别是SASA

我们第一ROUND先去吃NYONYA餐
还不错吃



然后第二round是韩国餐



我的SWEET SWEET 妈咪 和KIMITOP



see yan tag了我几张HIGH FIVE时的照片
VIDEO方面丽虹也是TAG我好几张

没想到那天帮我们拍照的就是 JAZZY GROUP的工作人员
PO在专业后才发现 O.O



SEE YAN还帮我找到
我和信宇对望的一幕
AOWWW!!hyuk jae看到会不喜欢!XDD


还有三个礼拜就是SPM了
其实也就抱着平常心 在班上就温习自己的功课
做老师们给的各州TRIAL 
忙碌忙碌 但是也挺开心的 感觉很充实

这年头发现自己的想头真的越来越大了
这次预考的成绩 虽然有好过之前的年中考
这次预考 我拿全班上15名 全级78
如果是从前我会觉得这已经很好了
但是····这次也不怎么满足 
还是FAIL了两科··················
我熬了多少个夜 到底为MAT ??

好几次都是班上的包尾
这两年来第一次拿10多名 
发现BM真的很重要···只要BM及格一切都是小问题了

看着BM从G 到D 再到C
真的用了很多很多的心机 虽然不是什么很好的成绩 
但是对UPSR 两科BM都FAIL掉的我来说 真的要用很多心思摆在BM上
希望SPM可以维持 CREDIT 
如果没有CREDIT 就进不到F6 到时妈妈会很失望吧···
想到就很STRESS 很STRESS

 这次也是最后一次的班上排名 之后就是真正的SPM了
没有人会在比成绩了 大家都在往A衝 
希望大家都能达到自己的TARGET!当然努力是必然的 !!
加油!我最宝贝的PA CREW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