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Gossip ,concert ,high five ?

全部一直催我写博客  
写一次博客要用至少几小时啊 而且还是这么多照片要放
于是这里的照片是我这三天来的1/3 
我只上传一部分的照片而已 O.O

直接入正题吧
第一天
拜五那天补习后 碧碧提议说要一起去喝茶聊天
加以VIBER我说要make up
然后我亦化了点妆


WINGS CAFE again
但是这次是去康乐的

纯粹喜欢那里可以点歌 灯光够暗


加以帮我拍的 
感觉很像很成熟O.O


我那晚的晚餐


我们三只 
我的shopping ,yam cha kaki :))


GOSSIP GOSSIP
好几个小时
11点就回家了 


第二天
拜六就是THE ONE CONCERT了
我的的确确没什么感觉 有很多原因
其一 :排了好几个小时的队都还是one zone的票
其二:二选一 又miss了拜六的补习 我的ACC&SC这么差还敢老跑出去

一度还没换衣前都打算不要去就算了
反正票是免费的 而且我也知道自己也没喜欢SJ一样的喜欢B1A4
很多到了现场的朋友一直信息我 然后想了很久
11点半才开始准备 虽然我9点就起床了

我星期六长这样



我最近很少戴LENS了
真的别拿自己眼睛开玩笑 不适合就别再戴了
反正我也戴了那么多年 为了一时的漂亮过后几天那么疼苦真的很不值得
但是我这个超级龟毛狂处女座 老是很爱疼了才来后悔  @。@


那天我一去到飞轮海找jing shyen她们
刚好也有K POP 舞蹈比赛在那边
我去到时已经结束了
同时jing shyen的眼里 好像一直都有一个人 呵呵呵
是我看错吗 还是嘉嘉也和我一样变斗鸡眼了 XD

然后决定去ZANMAI吃午餐
那天好多人排队
从来没在飞轮海吃过要排队的 只有在mid velley吃才排过



我们这个月见了两次 :)



也不会排很久 大概10分钟这样就好了

我的东西来先
好久没吃了!!马西首!:PP




吃完东西我去找风风加以一下
风风说我这样穿很不称 害我我在心里一直想有很奇怪吗
然后我果然就买了件背心 换了就去看演唱会 =3=

然后我们三只很明显就有自暴自弃的感觉
 反正也拿了ONE ZONE票 干脆6点这样才进场
在MCD歇歇




闲聊闲聊
我们几个ELF十分淡定地看待这一天

然后6点下完雨后 就去现场了
于是····好运的事发生了
我们.....居然站到右边的第一排

那个地方是不用检查票的
觉得特地去排票的一切都很没意义
但是至少还有个好位置 所以没什么特别地觉得不愤气

噗~我自己也觉得很好笑 这么迟来都能站到第一排
B1A4每次来 我怎么都有luck站第一排
哈哈哈 或许他们是我的幸运星呢 :))

哈哈~真的很近舞台吧? :)

看到许亮宇
话说我也还没看他拍的KEPONG GANGSTER的说
但是我看过他的23:59 :))


很nice :)


和jing shyen :))

嘉嘉<3 p="p">


弟弟说我这张很肥TT
我知道啦!减肥着啦~~


拜六即买即换的背心
也没觉得浪费钱 因为我自己还挺喜欢这个背心的

我们三只 <3 p="p">
开心开心 这次演唱会90%都是华人 
然后也第一次和jing shyen ,jia jia一起看演唱会
之前好两次都分隔两地来看演唱会





等待B1A4的到来!;)



哈哈~
这张jing shyen说拍到瘦 可是我直接说很肥 =3=


天渐渐开始暗了
感觉开始HIGH了!:DD



主持人上台说
还有30分钟!
全场HIGH到~~~~


当天黑了  终于开始有种看演唱会的fu~
同时也因为我们站第一排
所以大家心情都UP UP

DJ们也开始抵达现场了



我之前那票时说过LUCAS很可爱
然后就和他合照了
拍完后 还要和他说 :LUCAS!!你真的很可爱啊!XDD


大概8点10分这样就开始了
ONE FM的DJ们跳开场舞


同时 MP魔幻力量亦在我们的前方等待DJ们跳完开场舞后 就上场


很近对吧!!这两张我都没有用到zoom!
真的是好运死了~这么迟来还排到这样的位置!
也有和MP high five到


同时间舞台上在跳着GANGNAM STYLE
全场high到~一起跳骑马舞
wohooo~

DJ们下台后就到MP魔幻力量上场了
每天上学坐嘉诚车都听到MP的歌
几乎首首我都会唱
我一直跳跳跳 唱唱唱

由于第一组歌手的关系 全场都超HIGH!





然后KYAN在远远站着时
jing shyen说:你看!KYAN几瘦了!
然后KYAN立刻转头过来~哈哈哈~然后就一起拍了张照

可惜蒙掉了=3=



脚好累
我一直有空就蹲着


然后A PINK进场
好多男生的尖叫声  O.O



然后是可爱的才子韦礼安
有和他HIGH FIVE到  :))

超幸运的歌迷!还可以收到大BEAR BEAR!

我们等B1A4到快疯了


然后是可爱爆灯的啊福
他唱LIVE好好听  :))

然后威廉拿我相机拍照
呵呵 他超搞笑的!XDD

这张也蒙掉了
哈哈哈 我相机真的很坏蛋TT
可是你们猜到他是谁吗?:))

警卫开始手链手
你们应该都猜到是谁来了吧?
给我听见他们的名字!!XDD

B1A4!!!

猜猜是谁的背后?
很近吧?是可爱的sandeul~
jing shyen快人品爆发了


可恶的布条顶着了我的信宇
然后B1A4就上场啦~~

第一首歌BEAUTIFUL TARGET
和MOA的感觉一样 青春满场



那晚我和BARO背着see yan做了不可告人的事 哈哈
不解释 你们看视频吧
楼上的人拍的 BARO和我圈很大!
LEE SEE YAN!!!!!!!!!!!!!!表PIA我!XDD


B1A4在我们后面!XD



11点半就结束了~
我大概12点就回到家了
于是我真的觉得我有越来越独立 所有事情都自己settle掉
不需要谁人 我自己也有办法 :)


第三天
拜六晚上我很迟睡
3点才睡着 调了10点闹钟
一觉醒来 迷迷糊糊地接了丽红的电话问我在哪
吓到了我 已经12了!@.@

虽说老娘一直已化妆快来走江湖
可是我也敢死我了 头发又油
用最快的速度走去妈妈点弄头发 



我在学校几SAKAI都可以
可是出门绝对andwae!=3=


2点半这样去meet我的最强妹子see yan和carmen
不一样的礼拜天 和不一样的ELF出门
但是这两天我们都暂时变BANA了XDD

一见到see yan他就质问我和他BARO做过什么来
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xDD


哈哈~你老是这么逗~
这么可爱!!XDD







我和我的FANS MEETING PASS






和CARMEN一起去买OCHADO  :))



see yan的跑功不是盖的
感觉和第一次和他见面一样
跑着去THE BUTTER FACTORY

我整个就是已经腰酸背疼很够力的阿婆@.@
我已经不能这样子连续跑几天了 OMGGGG

3点半这样进现场
好多人啊~~~






SEE yan的第一封情信!
WORLD NO.1 baro
那么siwon呢??? =3=
宇宙第一??



千呼万拥下 B1A4在众BANA的欢呼声中出来


HIGH FIVE fans meeting开始



你看下图的亲!
有点后悔没拍到照的说=3=



可爱的sandeul!






我的收获也不错
和信宇抱很大!
我的理想型!<3 p="p">




HIGH FIVE结束后 B1A4就离场啦~

see yan最终还是人品爆发了。。


她在做么?

SEE YAN:切拜!!不要拿走我的第一封情信!!TT


好在最后全部都有收回给B1A4
于是我没带礼物也没写情信给CNU
如果要收 都是HYUK JAE收到先  :目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
走廊边有一袋袋的礼物要给B1A4






然后我还是不忘要meet下我很久不见的丽虹



我们好久好久没见了!
因为B1A4我们又见面了 呵呵呵


HOLD住姐一秒变格格算什么
我家see yan一秒变ELF!!

和see yan&carmen告别后 就去找加以吹吹水
顺道拍拍那天的PASS和专辑







信宇!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
你还是我的小三~正室永远都是hyuk jae【BANA表pia我 =。=】

和加以去打包ZANMAI
然后在他店吃东西

哈哈~一连吃两天的zanmai!




 本打算不要用钱的一天
因为鞋子烂了 买了一对新鞋
唉~我家已经够多鞋了 T.T



晚上坐碧碧的车回家,换件衣就和妈妈去吃饭了
OPSSS~我都快忘记那天是中秋了···

去附近的吃泰国餐


我,姐姐 ,肥佬

还有我最最最SWEET的妈咪  :DD


回家时 看见邻居请很多家的小孩们带灯笼来玩
哇啊啊~我也好想一起玩哦
这颗灯笼树让我联想到以前小时候我和堂姐堂哥们一起的玩灯笼蜡烛的回忆><
几时开始我们都长大了 没有再一起玩灯笼了



最后感谢你们还肯看这篇和大悲咒一样的博文
哈哈哈~功成身退!

ONE PIECE g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