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Graduation + asia super showcase

我很久才来更新一次博文
最近说忙不忙 还是不忘要来更新
说到尾还是一个喜欢写博客的人 喜欢把一切开心的事物记载在自己的空间里

上个礼拜和fei beng看了RESIDENT EVIL!!
哈哈 比很多人迟看很多
于是感谢WALKING DEAD把我训练得一点也不害怕血腥画面
期待SEASON 4!!

我那天长这样 
超喜欢妈妈买个我的新耳环!妈妈很喜欢买耳环给我 嘻嘻


他是个很EMO的人~O.O


拜四时因为PMR的关系
我班放假 然后就约了姐妹去温习
也不错啦~有温习到MM









拜六时是毕业典礼
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妈妈很早起来帮我弄头发和做早餐给我吃
我最SUPER的妈咪






老母!我毕业啦!!


capture by son :))
CFK说我这张很像我妈
哈哈 有很像吗 ??:DD


毕业典礼进行中


哈哈~AMIR很kacau啊!XDD

fauzee更kacau!XDD

虽然今年我们不同班
 但是你还是老和我打招呼 哈哈 不会忘记你的 :))




然后播了我期待了很久的video
呵呵 有种满满的感动
我的PA AMANAH 永远我在心里 :))



MUSAB
因为有你让全班感觉水平很高
老师们对我们班的待遇都好一点 哈哈哈
聪明有谦虚的好学生
你SPM 你一定可以拿全A的 ;))) 




然后就是合照时间啦~~

我和CFK
他是我认识过脸最屎的人  他越下衰我越爱  哈哈


可爱的依婷
男生女生都会喜欢和想做朋友的女生







最正直的嘉诚
这两个月都麻烦你载我啦 考了车牌我载你去LIM TEA!!!





AMIR
老是这么爱笑 :))




我的眼睛盖了~哈哈哈
凯文的喜爱夜蒲发型我老是很爱拿来开玩笑
考完试后 CLUBING JOMM!!:))


我的三八婆 碧碧
快快恋爱啦你 脑袋和白纸一样
不要那么挑了,不要再骂走男生  哈哈哈



我和CFL
我知道你一定觉得我老是往隔壁跑 觉得和隔壁的男生比较fren
其实你也是我的好朋友啦  我不常说而已 呵呵呵
多亏你的爱比成绩 让我有进步 哈哈哈
谢拉~CFL!!以后对我好一点!!!



最CHOK最HIAO的益民!
和你拍照时 你说:不是说我很HIAO的咩~
我:你越hiao我越爱!哈哈哈
从幼稚园认识到现在的,小时候常来SALON陪我玩超人的益民
虽然我们不是最fren的朋友 虽然你很HIAO
可是你还是以前那个冬菇头 仔仔 :))



我和贺正留
PERALIHAN时真心觉得你很欠吊
当你去年转回来时   然后我们也常出觉得你其实也很多可取的地方
你这个朋友 我要了!:目


tong jie!!
近几个月才开始FREN起来
你以前真的很不讨喜 然后也很吵
现在我却觉得你很用工也很真 哈哈
可是你还是很吵耶~


 我的爱哭包 白雁
其实你说什么我都会听 只要你说我都听
别再觉得自己是一个人了 
有时候很多东西都是想太多了
想简单一些 自己会开心 爱你的人也会为你开心
白雁 我爱你 <3 p="p">


狗将军!
虽然你很够 害我被老师罚写100次 SAYA BERJANJI TIDAK AKAN PONTENG LAGI
但是你的尽责和用工我是看在眼里啦
加油吧!班长!



加以,阿婆,我

OH MY SMART BOY!!!


哈哈~只有益民和CFK陪我做oppa gangnam style!
看他们的嘴~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宝贝金玲
教了我两年的DT KT我都还在BLUR
哈哈哈 很有耐心教我的kim kim
这两年来我们从没吵过架
最文静的金玲 我们一gang最保护的宝贝



林加以
我这十来年的闺蜜 我的患难损友
哈哈哈哈~ 你要一直陪我走下去 :))          

 5 PA AMANAH!!!


我可爱的SIS哒们
 

我们的午餐



正留很像失业的保险佬

吃完饭就回学校了
在车上38到很够力 哈哈
  
六年中学生涯终于结束了
满满的感想 可是还有SPM
考完后才写我真正的感受吧:))




回到学校就和白雁一起38



哈哈~然后他来搅局
这个···我忘了他叫什么名 以前F3我们同班 ;))



我不是一般的38









可爱又nice的hock chuan


还有ABBY :))

HAFIL 
很呆!很隐形的一号人物
今年好少见到他了 O.O



礼拜天
我带着无比好心情准备去MEET jia jia他们拿演唱会票


今天的一切都十分美好
大晴天 :) 雨下一整晚 终于晴天了^^

去meet很久不见的KRYILL帮淑惠拿票钱
然后再把钱交给他们

夭休喔!我们最近见超多的!!
然后一起排队 聊天



填FORM






然后carmen也到了:))














终于开闸啦!!冷气吹出来了!



听到太完美 全部一起喊应援
SHYOKKK!!!!!!!



















和carmen在外面等jing shyen和jia jia








dong hae famous pose!!!!!




我问了很多儿童不宜的问题
赫宰要看到啊!呵呵呵



我们终于拿到我们的票啦
幸苦嘉嘉和jing shyen了!!






出来后 还是好多人在排队



然后去S.W meet see yan一起吃午餐
我是大胃王
吃不饱还去买 KFC =3=


吃完后去逛了H&M
买了条裙子 喜欢喜欢 :)))


然后再一起去PAVILION
see yan 今天很像笑扎某







然后一起喝ochado
















凶残biung biung
毫无任何effect!!!!!!!














LETS GO!









一个人在miror买衣
然后巧遇碧碧!!!
我还以为有人要老lap我票 哈哈哈






呼~~这一篇大悲咒我好苦~
哈哈哈!!请笑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