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Stress

还有九天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最近自己到底在读什么 这几天在家虽然很懒但是还是会逼自己去读书
不懂为什么 这几天突然间对自己很很很没信心

老师 妈妈 姐姐都说我能
但是只有我自己才最清楚我自己能还是不能
拜三那天是最后一天上BM 
上完后在回家的途中听歌 脑里想的都是我可以吗?
我真的对BM很没信心TT
偏偏BM又是进F6的关键  

虽然这次TRIAL有CREDIT 但是满脑都是补习说的KOMSAS每个都分才可以在SPM拿到CREDIT
导致我很没有很没有信心  我是个UPSR BM作文和理解都FAIL的人
我对BM有多没信心 都没人知道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总觉得F6很浪费时间,我已经读了一年PERALIHAN了··
又要用多两年在F6上····想读COLLEGE 又要用钱···

一开始只是觉得自己对BM没自信
然后近这几天发现原来自己对每一科都没有信心


啊啊啊啊啊!!!!
吴佩佩,信心我给你!!!


HWATIN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