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千篇一律的生活中。。我仍然能带着微笑^^

每天睡醒,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自己就会告诉自己是个新的一天。

简单的说说今天呗```

今天我睡迟了==因为最近不到3点我是睡不着的。一方面是有点迷上sdo了```三分钟热度的我又能维持几久这种感觉呢??今天不是蕾蕾来我家我也不会起床吧??他来到我就去准备下上学滴东西了。用小俺的blog给他解闷XD【我够了解你了没??】

12。30
我们就到学校了。我又看到我的宝贝jimui们了。。聊聊天天说说笑是每天必做的事···能够和金玲相处的日子也所剩不多了··我们也该珍惜那半小时的时间。但愿明年她在它校也能过得很好、、

1点
这时候就会看见熟悉的身影走向我们。就是咱们的妈咪···看到她的出现我们自己也会去dewan排队滴

1。00~4。05
AC,SC,MM
MM还蛮闲的,上到一半就和福光他们玩game【打发时间】

4。05~4.30
吃东西。今天有带面包去学校吃。【省了一笔】

4.30~6.45
回班上了2节bm然后就上pjk。白雁就在一旁看漫画。我就看他们打球···可怜的建隆陪球k还不够还要跌到在地下【因为满地都是水,谁叫他要跑==】笑死我了XD【幸灾乐祸的我】上班笑了他下。就继续玩game,好才我没抽到fatty boom boom!!!哈哈。。

LALALA
放学鲁~~
在学校呆了一阵子,aunty才来。



今天。
不错不错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